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20 11:39
东南亚假赛成风?Arrow天才少年ddz被禁赛
近日,国外论坛爆出东南亚MSI和Mineski操控比赛,假赛用外围赚钱的丑闻。而在DotaLougue的调查中显示,前两支战队的罪行已经确认无疑,而另外一支东南亚战队牵涉其中,这就是TI4东南亚预选赛冠军,马来西亚着名战队Arrow。

  Gosugamers消息,CGA译。

  近日,国外论坛爆出东南亚MSI和Mineski操控比赛,假赛用外围赚钱的丑闻。而在DotaLougue(国外饰品菠菜网站)的调查中显示,前两支战队的罪行已经确认无疑,而另外一支东南亚战队牵涉其中,这就是TI4东南亚预选赛冠军,马来西亚着名战队Arrow。

TI4的ArrowTI4的Arrow

  “热心人士”没有放弃彻查。昨天,有玩家在Reddit发贴,用大量证据来阐述Arrow参与了外围中,而ddz和Lance(Arrow队员)的女友的外围记录也曝光,证实了他们下注Arrow对手,当然同样参与的还有Vallejos,他在MSI和MIneski的假赛中就已经参与外围。

 参与假赛的ddz和Lance

  之后Arrow官方也发表声明:表示不会容忍队员做出有辱战队名声的行为,并且表示队伍会彻查此事,为支持他们的粉丝做出一个交代。

  在爆出丑闻后,几大比赛方也是第一时间做出反应。TS2宣布将Arrow战队从东南亚赛区中剔除,而俄罗斯SL联赛也是发出公告,他们表示不会把Arrow踢出预选赛,但会对ddz和lance两名队员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

作者:CGA|丞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