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20 10:41
《刀塔往事》DOTA史诗四十六回 辉耀镰刀
hyhy人称辉耀哥,是刀塔在新加坡乃至东南亚的代表人物,他所在的镰刀Scythe战队在科隆大赛一路过关斩将,将与EHOME展开生死对决。请看《刀塔往事》第四十六回“辉耀镰刀”。

刀塔往事

  大马和新加坡是东南亚刀塔水平较高的地区,同时也是华人集中的地方。我们熟知的很多选手都是同文同种的华人,比如黄福全Chuan,蔡宜风Mushi。

  HYHY,粉丝昵称的辉耀哥,中文名叫林汉勇,出生于90年,新加坡华人。

  2007年他组队开始了半职业的DOTA生涯,年底加入Zenith,第二年就在美国赢下ESWC世界冠军,名震天下。至此以后他都是东南亚DOTA的代表人物,在11年3月的IPDC上他所在的镰刀Scythe拿到第二,冠军是如日中天的CCM。

  从《Free to Play》的纪录中我们知道,hyhy的家庭并不富裕,父亲是码头的搬运工。和很多家庭破碎的选手相比,他有双亲供他读书无疑是幸运的。然而他又是不幸的,作为家庭的希望,他不得不在电竞和学业间摇摆妥协。此前他已错过两次考试,这次比赛不巧又和考试撞期了,导致他不得不重修整个学期。

  除他以外,镰刀的队员有的在上学,有的在工作。Ti1前DOTA1在新加坡已不大受欢迎,他们常玩的游戏是LOL,收到V社邀请后他们也只能在线上环境下做三三两两的训练。

  不过就是这样的镰刀,在8月21日前翦除了Navi外所有与之为敌的人,包括EHOME。那一场胜者组的比赛,hyhy的山岭打乱了EHOME的阵脚,甚至可以说打出了翔,把EHOME推到了败者组的深渊。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EHOME和Scythe在败者组决赛再次遭遇,DOTA2 Ti1败者组决赛BO3第一场:

  天辉EHOME:820巫妖,357潮汐,国土蚂蚁,老鼠Lion,呆蓝猫

  夜魇Scythe:hyhy剧毒,lovequinny牛头,Chawy敌法,三冰Chen,xy骨法

  Scythe拿出推进四保一的阵容,以落后6个人头的代价强行破掉后母四座外塔,为敌法取得了不错的经济收益。20分钟时EHOME的四人开雾Gank未果,敌法空血逃走,顺利掏出狂战斧开始了无解刷。27分钟,国土蚂蚁操作大意,在线上被狂战分身的敌法单杀,Scythe局面大优。

  35分钟在幻象、召唤物和蛇棒的配合下Scythe掩杀到高地,成功破路并在三分钟后再下一城,逼迫EHOME打出了GG。

  退无可退的EHOME在第二盘打出了少有的侵略性,几次出击刀刀见血,8分钟就打出了接近2K的经济差。后面的比赛Scythe节节败退,完全被EHOME凶狠逼人的气势震慑。连丢四塔后,野区视野也被全面控制,20分钟时已落后一万经济差。

  31分钟EHOME带盾上高地,Scythe被堵在泉水,一番挣扎后无奈打出了GG。

  或许是这场惨败动摇了hyhy对团队的信心,他在决胜局不顾三冰劝阻,掏出了那个让人爱恨交加的英雄--“奈文摩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