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0-11 17:12
6.82新版本翻盘之王:幽鬼和虚空天梯攻略
6.82版本的降临已经有小半个月了,我相信大家对这个版本有一定自己的认识,但是也有一些人到现在依然迷茫,这个版本是什么,为什么总是赢不了,总是被翻盘。下面,就让我说一说我冲天梯的心得,以及版本的认识。

  6.82版本的降临已经有小半个月了,我相信大家对这个版本有一定自己的认识,但是也有一些人到现在依然迷茫,这个版本是什么,为什么总是赢不了,总是被翻盘。下面,就让我说一说我冲天梯的心得,以及版本的认识。

  6.82,无疑是一个动荡的版本,从一些地图改动,神符的增加,英雄技能的变更,新的赏金机制。那么面对这些,到底6.82有什么不同呢。

  地图的改动,眼位增加,地形变更,让视野变的更加难以把控,这样,前期的游走变得更加简单,前期良好的视野让对手完全找不到节奏,天辉下路野店的新树林成了大家最喜爱的绕后路线,虽然现在出兵速度更倾向于让劣势路变得好混,但是这一切全因是应为,劣势路现在变的极其不好混,一旦兵线变的很差,基本自己将要面临十面埋伏的危机。再有,前期会出现2个神符,这并不意味着双方中单都可以装满瓶子,反而前期的神符争抢变得格外重要与激烈,赏金神符不仅能提供前期所需少量金钱,也可以让你空空的瓶子变满,缓解你的压力,基于这点,前期对辅助的要求就变的很严格,辅助需要有战斗力以及行动力,到时间一定要把神符看好,不然你们的中单会变的很尴尬,在自己控符的时候,也要保护自己的安全。比赛节奏趋近于杀人拿塔,说明前期的战斗压力会很大,英雄也变得偏干一些,例如AM,MED这种刷出一片天的英雄,也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如果现在你真的选个后期,多为前期的战斗做准备,你可能离胜利就进了一步。赏金机制配合现在版本阵容,现在阵容战斗力十足,优势方在一波被团灭的情况下,劣势方可以拿到大量的金钱,着就以为这,劣势方战斗力会大幅度提升,所以翻盘也变的非常容易。有时候,前期的优势只是一种错觉,对线和团战,有可能你们的感觉会完全不同。

  下面让我们来分析下当前版本两大翻盘热门后期

幽鬼幽鬼

  Spe在这个版本成为宠儿的原因是他拥有很强的作战能力,即使在前期被压的情况下依然拥有很大的翻盘空间。Spe在前期被保护的很好的情况下,他能拥有很强的作战能力,纯粹伤害的荒芜技能,让spe在前期生存能力很好的情况下又能贡献大量的输出,打钱的同时又能第一时间参加团战,进行完美收割,spe的大招无疑是团战残血,以及团战势均力敌时,大家顾虑的主要原因。

  即使前期spe并没有很好的发育,但是中期的团战时spe发育的很好契机,在不耽误手上打钱的前提,还能开大招拿助攻,蹭人头。再有就是配合队友的单抓等等,都可以等到很好的经济。说道spe容易翻盘的原因,那就是他对装备需求不是很好,前期一件撑起血量的装备,中后期一件辉耀,足以打出很多英雄望尘莫及的输出。

  Spe也有不足,没有很好的爆发,没有单杀的能力,很怕BKB。

  出门装:圆盾,吃树*1,大药*1,树枝*2(配图)

  中期装:先锋盾,相位,大魔棒,TP:这种出装适用于前期无干扰发育,补刀好

  战鼓,相位,大魔棒,TP:这种适用于前期被骚扰,小件堆起来

  骨灰盒,鞋子,大魔棒,TP:这种适用于前期被压制

  后期装备可根据个人爱好选择,但是spe的辉耀是真辉耀。

  Spe适合搭配的英雄:

  AA:冰魂的3技能前期可以配合spe的荒芜效果打出惊人的输出

  冰魂的1技能可以配合spe的幽鬼之刃打出良好的效果

  冰魂的大招可以配合spe进行残血的完美收割

  很多人在意冰魂脆弱的身体,但是对拼起来有个近战的spe和远战的AA,如果你的走位不会特别的靠前,我想spe才是伤害的吸收者,配合AA3技能spe打出的输出,足以冠绝前期,中期团战大招释放,残血无法回血,这让spe收割更加轻松,让敌人更加绝望。

  克制spe的英雄:

  沉默术士:SIL的1技能可以让前期的spe处于状态不良状态

  SIL的大招可以让团战中的spe无法到达战场

  SIL无疑使众多spe使用者反感的英雄,1技能让前期高耗魔并且贫魔的spe处于空魔状态,前期无法释放幽鬼之刃进行逃生和配合杀人,SIL大招更让想要加入战场的spe无法到达,残血人头变得那么遥远。

  死灵法师:NEC的大招可以秒杀很肉的spe并且A杖大招无法买活的效果限制了幽鬼买活开大的打法。

  Spe之所以能够很好的输出,是应为他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即使是残血,也可以在战场上来去自如,但是一个NEC的大招,可以秒杀残血的spe,让spe很是忌惮,A帐NEC的大招更是让spe无法忍受

  Spe建议加点:加点建议1221242311433

虚空假面虚空假面

  FV在这个版本可以充当各路的宠儿,劣势路,以及优势路。优势路的FV不用说,拥有强力的时空漫游和时间锁定,让前期对线的战斗中,变得所想无敌,一个时间锁定,可能就能要了敌人的小命,中期拥有自己的大招,FV就同时拥有了,强力先手控场能力;强力单杀能力;强力逃生能力,不管是从支援团战或者是从赖线考虑,FV都拥有绝对的主导权,FV在劣势路依然可以得心应手,劣势路的FV拥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强力的回到过去,超远的时空漫游,让FV在劣势路可以拥有很强的保命能力,到了6级也可以配合队友进行杀敌,凭借自己的疯狂面具进行单杀。

  说道不足:FV的不足就是在他失去大招的时候,FV的战斗力便会下降很大,所以,我建议,前期参战的FV在失去了大招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快速去打钱吧。

  出门装:圆盾OR敏捷便靴*2,树枝*2,吃树*1,大药*1

  中期装:漩涡or疯狂面具 ,假腿 ,大魔棒 ,TP:漩涡和疯狂面具可以同时出,但是不管怎么出,在这些输出装有了以后,应该考虑BKB

  后期装:根据战场需要,更新自己后期装备,刷新在必要时刻也是FV的翻盘神器

  FV适合搭配的英雄:

  天怒法师:天怒的大招可以配合FV进行完美杀敌

  天怒法师的大招可以配合FV的时空漫游,时空锁定,时间结界进行秒杀敌人,这让FV前期的秒人更加安全于保险

  巫医:巫医的大招可以配合FV进行团战输出

  巫医的大招唯一的不足就需要定点输出,FV的大招就是一个很好的控制技能,配合起来,可以让巫医造成成吨的伤害

  AA:冰魂的大招可以让FV进行杀敌

  冰魂的大招可以全屏幕支援,配合FV大招单杀更具有保证

  克制FV的英雄:

  全能骑士:OK在群战中大招会让FV无法输出

  OK的一技能让FV前期无法杀敌

  FV前期杀敌很可能伴随着疯狂面具,如果OK在这个时候给他加了一个1技能,FV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并可能被反杀

  FV很是依赖大招,如果在大招过程中FV没有进行很好的输出,FV的战斗力就会变的很低

  巫医:巫医的一技能让FV不能杀敌

  巫医的大招当FV不能杀敌

  巫医可以说是还基友也是可怕的敌人,大招的输出让FV都不敢站在自己的大里面,十分尴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