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30 10:43
《刀塔往事》DOTA史诗三十六期:一将四奶
BO1的比赛让使双方一接招便劲力全发,不留余地。传奇天禄以四奶怪阵收获奇效,CCM虽落了下风但阵势稳健,硬是将比赛拖入残局。请看《刀塔往事》第三十六回,“一将四奶”。

ccm

  版本:6.72c

  近卫iG:Zhou幽鬼、xiao8发条、430兽王、SanSheng巫妖、ddc巫医

  天灾Tyloo:Hao狼人、DD毒狗、小明蚂蚁、Awoke牛头、Kabu复仇之魂

  Tyloo的战队由小明负责BP,亦如他以后在Ti2扮演的角色,运筹帷幄中决胜千里。这次他针对的Ban掉了对方强势英雄,比如Zhou的德鲁伊,430的卡尔,xiao8的骨法。

  这场比赛的分路和英雄分配也很有趣,此后三年里一奶毒天下的DD在本场是TYLOO的中单毒狗。小明使用的是未来三年里都未出场过的DPS蚂蚁,他和Awoke此后成为iG.Z队的左右护法,但这场比赛却让Zhou焦头烂额。

  天禄Hao少年成名,在2010年外星人电视联赛上击败一众欧美大神折桂,沉寂淡出一年后在Nirvana复出。并在Starswar之后跳槽到TYLOO,和队伍磨合了两个月,已经夺下PDL冠军。

  而他的队友都是,或者即将成为中国最顶尖的辅助选手,给他的协防保护无微不至。DD的毒狗推推保人屡建奇功,在大后期用肉身扛兵线给Hao狼人让钱,如此种种让我们明白不要低估了一颗辅助的心。

  或许是受即将离队的影响,CCM反倒是配合生疏,协防不利。Xiao8发条开局表现平平亮点不多,Zhou神打架拼的很凶,但和队友似乎总不在一个节拍,多次阵亡。天禄依靠天灾的地形优势多次拿下肉山,发起潮水般的Push,CCM被动防守也是相当顽强,硬是将比赛拖到大后期。

  在完成了一路高地推进后,双方多次买活反打反推,出现空血PK的镜头,绿帐推推打的暗无天日,比分焦灼的从30比30打到34比34。

  碍于防御塔的劣势和狼人的高DPS,CCM辅助过穷,只得出了绿帐保命而少了笛子祭品这种团队装。Xiao8的框和绿帐对狼人和蚂蚁输出有一定限制,但在Tyloo完出双羊刀后正面已无力抵挡。430空有钢琴手,但笨拙的兽王也着实限制了他的发挥。

  最后的最后,Tyloo大军冲向生命之树,在狼人阵亡后,蚂蚁黑血打出最后一发普攻摧毁了基地,取得了胜利。

  整盘比赛端的是行云流水,荡气回肠。09在解说时感叹,爹妈大战精彩也仅限于此,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几天后的PDL上,iG成功复仇Tyloo夺冠。430使用的蓝猫表现惊艳,而其嘲讽的全过程以菜市场大妈的标题传到网上,自此有了大妈的诨号。这次胜利也为CCM五人众在DOTA1上的征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