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26 20:13
专访VG战队教练357:版本更重GANK转推进
i联赛上新浪前方记者对vg战队教练357进行了赛前专访,357回答了对6.82版本和当下新战队的看法...

357

  Q:您好,欢迎您接收新浪和锐派的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

  A:大家好,我是VG战队教练357

  Q:你们I联赛第一个对手是CDEC,在之前beat it的比赛中刚刚输给CDEC,在新版本中再次面对他们,有什么看法?

  A:新版本对于新人新队来说比较放得开,他们打法比较多元化,我做到把心态调整好,不轻视他们,新版本一切都是新的。

  Q:今天刚刚更新的新版本,你们队员有没有进行过训练?

  A:只打过几盘路人,看了看更新日志,没有系统的训练过,具体的要打过比赛之后才知道。

  Q:新版本中,塔的机制改了之后,VG比较擅长的推进体系会不会受到一些限制?

  A:这次更新很大的改动都是跟推进有关,包括2塔的护甲增加,推掉一座塔的时候,塔防会刷新,塔钱的减少都是为了防止比赛的节奏过于快。虽然推塔被削弱但是这还是一个推塔的游戏。这个版本更注重的是GANK之后转推进。

  Q:Black和三冰加入之后,VG队员的位置比较灵活,具体的位置是不是临场分配还是事先训练好的?

  A:位置主要是看擅长的英雄来定,VG现在没有传统的1号位。

vg

  Q:FY之前打过一阵2号位,现在又重新打回辅助,你们是怎么安排的?

  A:尝试一下新的东西,之后发现效果不是很理想,又让他打回原来的位置,毕竟打了这么久了换了位置多少会不适应。

  Q:你对于OB战队那一群老兵怎么看,你自己会不会也找一些退役的老将组队打比赛?

  A:我很向往他们,他们这样很有意思,他们这样组队跟原来刚出道打职业的时候感觉肯定不一样,有机会也会尝试一下,这是一种心态,毕竟是一个团队游戏,一群老兵组在一起会有新的乐趣。

  Q:TI4之后个战队人员变动比较大,一些传统强队经常会输给新队,你对于这种现象怎么看?是新队实力比较强还是老强队人员变动后磨合的不好。

  A:每年TI之后的大地震都会有这种现象,老队换新人默契还没有打出来,现在是新队证明自己的机会,新队会比较激进,毕竟年轻人敢于创新,敢打敢拼。如果老队想要坚持原来的东西可能会不适应,这种情况都比较正常,一般队伍换人后要磨合到明年上半年才能稳定。

  Q:Black入队之后,和队员之间的交流怎么样,VG最近再给black招中文老师,进展的情况如何?

  A:Black属于外国人中中文比较好的,能和队员进行简单的交流,和三冰交流的比较多,Black比较勤奋有毅力,每天都会坚持跑步。中文老师已经找到了,每天都会上中文课。

  我们也非常感谢357接受采访,也祝VG在i联赛取得好成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