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24 16:57
I联赛线下总决赛现场入场方式与活动安排
首届i联赛的八强队伍已经诞生。OB、VP、NEWBEE、iG、VG、LGD、Rave、PowerRangers,将在9月25日-9月28日齐聚上海国际新闻中心。为了进一步回报广大众筹玩家在赛事组织之初对 i 联赛、ImbaTV的支持,特宣布,首届i联赛总决赛仅供众筹玩家现场观战!

  首届i联赛的八强队伍已经诞生。OB VP NEWBEE iG VG LGDRave PowerRangers,将在9月25日-9月28日齐聚上海国际新闻中心。为了进一步回报广大众筹玩家在赛事组织之初对 i 联赛、ImbaTV的支持,特宣布,首届 i 联赛总决赛仅供众筹玩家现场观战!剩余位置才对其他等待玩家开放。并且,众筹玩家可全程任意观赛,不限制场次及进入次数!

I联赛线下赛决赛I联赛线下赛决赛

  众筹玩家当日凭摩点网注册信息(凭摩点网注册的ID、姓名、手机号码验证入场)在入口处领取腕带,凭此进入现场观赛。每天下午15:00众筹玩家开始优先入场,15:30起将按照剩余位置数量安排其他玩家依次入场。

  线下赛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8号门

  具体日程安排:

I联赛现场活动安排I联赛现场活动安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