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23 14:17
ImbaTV当家全力以赴i联赛解说 B神倾情加入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筹备与线上赛争夺,首届 i 联赛8强线下赛将在9月25日-9月28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新闻中心打响,对于希望前来现场观看比赛的众筹玩家以及普通玩家,下文将为你带来会场周边的交通与餐饮指南。

i-leaguei-league

  首届“kk唱响”杯i联赛线下赛将于9月25-9月28日在上海国际新闻中心举办。本次比赛中文解说名单现公布如下:

ImbaTV.BBCImbaTV.BBC
ImbaTV。海涛ImbaTV。海涛
ImbaTV。小飞机ImbaTV。小飞机
ImbaTV.SDNImbaTV.SDN

  另外ImbaTV还邀请到前DK战队职业选手现战旗TV签约解说 Burning,他将参与到本次i联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解说。

BurningBurning

  同时,本身报名参赛并成功进入线下8强的OB战队看比赛进度或将参与解说。OB战队选手及教练均为前职业选手。他们分别是:传奇队长820,曾代表ig拿下ti2冠军的前职业选手Zhou、YYF,前LGD战队犀利辅助DD,退役做了很久解说具有极高人气的LongDD以及担任OB战队教练的宝哥。

OB战队OB战队

  本次比赛玩家可以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新闻中心与喜爱的选手近距离接触接触,遗憾不能到达现场的玩家也可以依旧可以锁定ImbaTV,通过网络全程收看比赛直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