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23 13:35
i联赛总决赛线下观战指南 25日正式开战!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筹备与线上赛争夺,首届 i 联赛8强线下赛将在9月25日-9月28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新闻中心打响,对于希望前来现场观看比赛的众筹玩家以及普通玩家,下文将为你带来会场周边的交通与餐饮指南。

  比赛地点:上海国际新闻中心

  浦东区世纪大道1号 东方明珠8号门

  轨道交通: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

i联赛决赛地点i联赛决赛地点

  众筹玩家入场时间:比赛日15:00 普通玩家入场时间:比赛日15:30

  入场方式:工作人员将在入口处核对众筹玩家资格,并发放i联赛腕带,玩家凭此进出场馆。普通玩家在座位空余时也可以进入场馆观战。

i联赛八强对阵i联赛八强对阵

  赛场毗邻东方明珠与正大广场,周边步行50米处有味千拉面及禾绿回转寿司,而步行至正大广场,更有各国各个风味的美食料理供观众随意选择,由于比赛场馆内没有食物供应,因此对于想要连续观看下午与晚上比赛的观众,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协调好看比赛与填饱肚子,以充沛的体力迎接精彩的比赛!

上海地铁线路图上海地铁线路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