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19 10:51
ALIENWARE联手三里屯造最豪华DOTA2盛宴
9月20日,2014三里屯SOHO刀塔嘉年华即将引爆京城,电竞梦想从这里开始。知名DOTA2介绍伍声2009、沐沐、DC、周宝龙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6只DOTA2战队鏖战不休,为京城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一场真正的游戏嘉年华。

  时代已变,电子竞技打入“上流社会”

dota2

  在过去,电子竞技经常和“屌丝”划上等号,然而随着游戏的普及和发展,各行各行的精英人士也纷纷加入游戏大军中。电竞游戏是一种最新的社交方式和生活方式,带给社会的冲击力已经越来越强。

  ALIENWARE携手三里屯高端商务打造最强娱乐盛宴

dota2

  9月20日,ALIENWARE携手三里屯高端商户以及完美世界举办DOTA2嘉年华活动。最忠实的DOTA2粉丝可能也难以想象以下场面:“ALIENWARE 兵工厂”,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CLLZ CLUB和高端养生馆、餐厅、会所等跨界合作,中国SCC与JR-M两大超跑俱乐部受邀出席,百辆千万级超跑震撼助兴;同时三里屯多个高端商务的VIP、企业家等均会出席本次活动,预计参与者总身价轻松超过百亿。这次活动可能是电子竞技有史以来最高大上的聚会,和人们传统观念中“屌丝”打游戏的印象相去甚远。

dota2

  更好的电脑、更好的环境和与亲密朋友并肩作战的感觉,这就是游戏玩家最好的盛宴。ALIENWARE和完美国际都有共同的观点:无论你来自哪个行业,无论你有多少财富和权力,在游戏中每个人都能享受同样的乐趣,这是属于这个时代的全民娱乐。本次DOTA2嘉年华之夜,也就是全民DOTA2狂欢的最好缩影。

  ALIENWARE 专属通道,“邀请函”随机送出,直击活动现场

  作为专业的游戏赛事,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了伍声(2009)、念念等四名一线游戏解说、400位DOTA2粉丝和专业的Showgirl到场助兴。活动中不仅有精彩的比赛,更有ALIENWARE高端电脑、高级海鲜自助美食、高端SPA按摩、私人桌游场所助阵,更有万元抽奖环节。从精神到身心,游戏能带给玩家的乐趣从未像这一次一样令人神往。

  如此多得福利享受,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关注ALIENWARE官方微信(ALIENWARE-1996),点击下方菜单“AW资讯-最热活动”,或输入关键词“三里屯”,就有机会获取入场资格,感受2014最豪华DOTA2盛宴!

dota2

  ALIENWARE外星人,一款致力于极致游戏体验的电脑品牌。产品采用全新造型诠释强硬态度,一次性冲压成型的阳极氧化铝外壳,全面强化冲击荷载能力。经典顶部脊线通过AlienFX光带延伸至四周,将生命力、科技感与美式硬派风格融为一体。任何环境皆可轻松锁定目标,提供更出色的3D游戏运算性能。ALIENWARE将持续为玩家带来最顶级的产品,助玩家更全面地掌控游戏节奏,获得最完美的应用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