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18 14:12
成就小8冠军品质 Dota2典藏战机重磅来袭
为了让DOTA2的竞技精神得到更好的延续,华硕联手AMD、完美世界共同推出一款DOTA2世界冠军华硕典藏笔记本A550DP,为DOTA2世界冠军队长Xiao_8量身定制典藏战机,冠军品质,重磅来袭,并于9月18日开始预售。

  万众瞩目的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已经圆满落幕,来自中国的NewBee战队最终战胜各路英豪,成功夺得TI4冠军宝座。不过,比赛有终点,游戏无终点,为了让DOTA2的竞技精神得到更好的延续,华硕联手AMD、完美世界共同推出一款DOTA2世界冠军华硕典藏笔记本A550DP,为DOTA2世界冠军队长Xiao_8量身定制典藏战机,冠军品质,重磅来袭,并于9月18日开始预售。

xiao8

  转眼间,TI4的已经谢幕许久,但是DOTA2战场上的厮杀、选手们快乐、激动、兴奋的表情依旧清晰,尤其是获得TI4的冠军队长xiao_8,他和他的队友一次次绝境中的逆袭,在战场中对细节的处理,迅速分析后的果断处理,永不放弃妥协的韧劲尤为清晰;现在,DOTA2世界冠军华硕典藏战机为我们重新回顾xiao_8大事记。

-

  点此了解xiao8战斗历程:http://asus.myamd.net/

  并有“冠军签名ASUS冠军典藏战机”、“AMD定制限量16G U盘”、“AMD定制冠军典藏版鼠标垫”、“DOTA2纯正虚拟道具”等4大奖品,坐等您亲自获取。

  细节成就一切

  2014年7月,西雅图Ti4总决赛。在总决赛前,摩羯座的xiao82天的休息时间全都都在用K550DP仔细观看对手比赛,研究对手,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输了之后,xiao8并没有惊慌,迅速指挥队员调整状态,因为他知道冠军最终将会是他的,最终,3:1的逆转,TI4的世界总冠军。用世界冠军为自己的梦想之路画上句点,xiao8多年以来脚踏实地的奋斗终有回报。

-

  迅速分析决断

  2013年,东方卫视《百里挑一》20130329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分部张宁(Xiao8)霸气登场, “DotA界的刘德华”8导再次登上了东方卫视《百里挑一》,而这一次虽然为了赵洁速成刀削面手艺和众多LGD队员助阵,但是在第二局的大战中赵洁还是婉拒张宁。赵洁表示再给她一周时间考虑,再会给出最终答案。

  >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20130409期节目,8导再上一次东方卫视《百里挑一》,完成这个BO3的局。Xiao_8参与百里挑一栏目,成功牵手美女赵洁,成为一段佳话。

-

  执着胜利逆境重生

  2012年,张宁所在的LGD在TI2之时十七连胜进了胜者组决赛,以为冠军就在眼前,结果那场比赛莫名其妙的整个队伍出现各种沟通失误和低级错误,导致输给了自己,输了之后心态也坏掉了,最后只拿到第三名。然而2014年TI4世界总决赛却是整个事件的倒放,小组赛一直饱尝败绩的Xiao8与NewBee战队从小组赛淘汰边缘的逆境中幡然醒悟,开始了冠军之路,连续战胜Titan、NaVi、iG、VG、EG、VG,完成了一串六的辉煌战绩,捧起了冠军之盾。

-

  AMD、华硕洞察用户需求,凭借领先技术,不断推出优质产品,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更舒爽卓越的游戏快感。同时,采用AMD平台的华硕游戏PC也被广大玩家所热烈追捧,无论是华硕A550DP笔记本,还是华硕K30BF游戏战机,都是DOTA2的完美竞技平台,也是助力玩家们夺取胜利,获得更好游戏体验的给力装备。

  9月18日开始,Dota2世界冠军华硕典藏战机在天猫正式开抢!多重好礼汹涌袭来,包括DOTA2虚拟道具、Xiao8签名Dota2 Tshirt、Xiao8纪念版鼠标垫、华硕路由器(RT-N12)、华硕原装包鼠、华硕游戏键盘。不仅如此,所有晒单的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免单或返券的劲爆大礼!已经心动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了解更多豪礼详情:http://asusbjb.tmall.com/p/rd001957.htm

amd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