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10 12:33
ISS网吧赛吸引外国战队 中外PK好戏上演
上周ISS 2014DOTA2中国网吧超级赛打响了开学第一战!虽然已经开课,但是同学们还是利用周末时间来参加了我们的比赛。本轮比赛堪称是开赛以来最有爱的一轮,不但有外国友人组成的战队来参赛,更有“别人家的女朋友”现场加油,真是其乐融融爱意满满~

  上周ISS 2014DOTA2中国网吧超级赛打响了开学第一战!虽然已经开课,但是同学们还是利用周末时间来参加了我们的比赛。本轮比赛堪称是开赛以来最有爱的一轮,不但有外国友人组成的战队来参赛,更有“别人家的女朋友”现场加油,真是其乐融融爱意满满~

  北京搭通天地网吧上周就迎来了一支特殊的战队,他们是来自中亚的tame战队,队员们目前在北京科技大学留学。虽然一开始语言不通,报名时费了一番周折,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比赛的热情,最后tame战队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看来外国友人们也不能小觑哦~

3
3

  成都蓝调数字网吧参赛队伍和上周一样是8支战队,而且本周也同样出现了优秀的女选手,通过这几周的比赛可以看得出成都的刀妹不仅数量不少,而且实力也都不弱。

3
3

  杭州杰拉网咖海宁店参赛的四支队伍经历了五场比赛,最后冠军花落P9战队,WLD战队获得了亚军,BadJoke战队获得了季军!本次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尤其是冠亚军之争,吸引了很多网吧玩家驻足观看。

3

  重庆赛区的网吧和选手们参赛热情都极为高涨,共有2家网吧12支战队进行了为期2天的比赛。最终Wings战队和小伙伴战队拿下了两家网吧的冠军!让我们再次为他们鼓掌!今日网吧的比赛过程中,一位选手的女朋友全程在一旁给男友爱的加油鼓励,这种“别人家的女朋友”是不是让大家很羡慕?

3  3
3

  古城西安共有2个网吧8支战队参加了比赛,赛事持续了两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赛的八只战队全部是新增战队,ISS在西安已经举办过很多场比赛,仍然有源源不断的新战队加入进来,这对我们也是一个不小的鼓励!

3
3

  欲了解赛事,详见ISS中国网吧赛官网:http://res.5iss.cn/www.5iss.cn/dota2/index.html

  关于ISS中国网吧超级赛

  中国网吧超级赛(Internet cafes Super Series,ISS),创立于2013年10月,是一个全国性的网吧平台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赛一直以“竞无止境、携手共赢”为愿景、以“中国网吧超级赛,中国电竞英雄梦”为口号,以推动广大网吧玩家及网吧业主享受高品质的竞技体验为目标,旨在成为以全民参与为标准的草根竞技,以游戏推广为目的的娱乐竞技,以行业整合为动力的规模竞技,促进中国网吧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

11

  关于顺网科技: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旗下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信佑、迅闪,万象计费和PubWin计费已覆盖10万家以上网吧、7000万以上网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达到70% 以上。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7月26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

  关于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领导品牌。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及对玩家生活方式的认同。连续4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引领着产品创新领域,持续驱动着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