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06 13:19
WCA DOTA2参赛战队名单公布 总奖金290万
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将于2014年10月2日在银川拉开帷幕。《DOTA2》项目将由中国4支战队LGD、iG、VG、NewBee,国外4支战队Navi、Alliance、C9、Titan共8支战队角逐冠军荣耀和29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

  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将于2014年10月2日在银川拉开帷幕。《DOTA2》项目将由中国4支战队中国 LGD、中国 iG、中国 VG、中国 NewBee,国外4支战队乌克兰 Navi、瑞典 Alliance、欧洲 C9、马来西亚 Titan共8支战队角逐冠军荣耀和29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

  WCA《DOTA2》项目为双败BO3赛制,线下8只队伍,前4名的队伍进入胜者组,后4名的队伍进入败者组。决赛中进行BO5的比赛,胜者组冠军有1:0的比分优势。

[赛事] WCA《Dota2》项目8支参赛战队确定_新闻资讯_DOTA2官网_DOTA2激活码_DOTA2下载_游久网DOTA2.UUU9.COM

  根据主办方安排,《DOTA2》共有3场比赛会在主舞台进行电视直播:

  10月2日 9:30~11:30 揭幕战

  10月3日 16:10~18:10 败者组第四场

  10月5日 16:10~18:10 决赛

  游戏版本:

  《DOTA2》中国服务器最新版本

  参赛战队:

  国内:中国 LGD、中国 iG、中国 VG、中国 NewBee

  国外:乌克兰 Navi、瑞典 Alliance、欧洲 C9、马来西亚 Titan

  WCA《DOTA2》项目奖金:

  总奖金 290万人民币

  冠军 200万人民币

  亚军 55万人民币

  季军 25万人民币

  鼓励奖 2万人民币(5个名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