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9-01 11:26
两代DOTA和《风暴英雄》人物模型大对比
《DOTA》作为基于《魔兽争霸3》自定义地图,其大部分英雄模型也来源于其中,只不过地图开发者修改了他们的技能与故事背景。而在Valve开发的《DOTA2》中,英雄模型全部被重做,这也一度让不少暴雪玩家或者《DOTA》玩家觉得难以适应。最终,同样作为一款多人竞技游戏,在《风暴英雄》中大家又可以看到那些熟悉的英雄原型。

  来源: 易竞技

  《DOTA》作为基于《魔兽争霸3》自定义地图,其大部分英雄模型也来源于其中,只不过地图开发者修改了他们的技能与故事背景。而在Valve开发的《DOTA2》中,英雄模型全部被重做,这也一度让不少暴雪玩家或者《DOTA》玩家觉得难以适应。最终,同样作为一款多人竞技游戏,在《风暴英雄》中大家又可以看到那些熟悉的英雄原型。有趣的是,“同一个英雄”(指模型相近)在3个游戏中的模样、名称各不相同。国外玩家整理了一部分英雄对比,见下文内容。

  伊利丹的人气毋庸置疑,作为魔兽系列中最著名的恶魔猎手之一,他在《DOTA》通常被人们称为灵魂守卫、Terrorblade(TB),在《DOTA2》中被翻译为恐怖利刃,在《风暴英雄》中回归到自己的本体——伊利丹。

伊利丹

  阿尔萨斯在《DOTA》中被命名为地狱领主、LOA,在《DOTA2》中被音译为亚巴顿(Abaddon),在风暴英雄中再次重新做回阿尔萨斯。

阿尔萨斯

  与此相同的还有很多,比如《DOTA》中的屠夫、敌法师、月之女祭司,都能在魔兽系列中找到原型,《风暴英雄》中这些英雄也恰恰都以自己的本体出场。

  DOTA、DOTA2与风暴英雄人物模型对比

载入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