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29 14:52
NESO首批比赛项目公布 DOTA2赫然在列
日前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发布了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开赛通告后,备受瞩目的正式比赛项目也随之出炉,依据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组委会入围项目要求,挑选了受众人群广、竞技性强、观赏性高的6款竞技游戏游戏作为正式比赛项目。现公布首批入选的三款比赛项目,他们分别是刀塔2,星际争霸II 虫群之心,FIFA ONLINE

  日前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发布了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开赛通告后,备受瞩目的正式比赛项目也随之出炉,依据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组委会入围项目要求,挑选了受众人群广、竞技性强、观赏性高的6款竞技游戏游戏作为正式比赛项目。现公布首批入选的三款比赛项目,他们分别是刀塔2(团队5人),星际争霸II 虫群之心 (个人),:FIFA ONLINE (个人)。据悉组委会将会在下周公布剩余的三大项目。

9

  刀塔2作为受众群体大、竞技性强的MOBA类游戏,是电子竞技赛事中的传统项目,理所当然强势入选正式项目。随着TI4中国战队的夺冠,DOTA2在国内人气水涨船高,无论是电子竞技媒体还是传统体育媒体均争相报道,其人气可见一斑。

  日前随着DOTA2转会期的结束,各大俱乐部也最终公布了在夏天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最终队员名单。世界冠军NEWBEE战队虽然失去了三号位xiao8,但收获了TI4上大放异彩的“金将军”Rabbit,转会费更是高达八十万人民币。相信如虎添翼的NEWBEE战队能在新的一赛季笑傲群雄。除了NEWBEE战队外,VG战队如愿以偿地拿到了三大冰以及“小B神“black,这样VG战队各个位置都拥有着世界顶尖选手,实力不可小觑。而传统豪强LGD在人员大变动的情况下夏季转会期竟上演逆袭好戏,不仅在转会市场上收获”嘎嘎嘎“MMY,而且在C位上如常所愿摘得TI4亚军VG战队主力成员.Sylar,另外IG战队成员faith的加盟,让LGD的阵容锦上添花。如此豪华的阵容相信LGD必将成为众多强队的“拦路虎”。  12月的NESO总决赛舞台上,是否还能看到DK战队的身影,VG、newbee、LGD、IG等强队的新援之间纷争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DOTA2项目新贵的诞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