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27 11:03
DOTA圈夏季转会名单公布 最高成交价80万
8月26日,ACE联盟规定的转会时间截止,27日ACE发布了完整的转会信息,此前的流言被一一证实,包括3冰black转会VG,Sylar转会LGD等等。其中前LGD战队DOTA分部选手王章以80万的价格正式加入Newbee电子俱乐部。

DOTA圈夏季转会名单公布 最高成交价80万

  8月26日晚间,Newbee战队率先在这个日子公布了俱乐部在TI4后的转会情况。其公告说明,前LGD战队DOTA分部选手王章(ID:Rabbit aka:xiaotuzi)以人民币捌拾万元整的价格正式加入Newbee电子俱乐部。

DOTA圈夏季转会名单公布 最高成交价80万

  这一高达8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再次突破电竞选手转会的记录,这也与小兔子超强的实力不无关系。出生真三的他具有着良好的基本功,转型DOTA项 目于 Rstars、LGD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LGD战队期间,小兔子逐渐取代了离队的xiao8撑起了整支队伍,作为第一次参加国际邀请赛的新人跟随LGD 一路从中国区预选赛过关斩件,最终取得了前7的优秀战绩。

  如此一来,TI4冠军Newbee战队的最终阵容便随之出炉。让我们期待这支全新的Newbee战队能够继续TI4的势头,开创一个全新的王朝。

  中国 NewBee战队目前成员:

  中国 Hao

  中国 Mu

  中国 Rabbit

  中国 Sansheng

  中国 Banana

完整转会表如下:

DOTA圈夏季转会名单公布 最高成交价80万

  接下来有许多大赛,包括WEC、I联赛、WCA等等,各战队都将以全新的阵容出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