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26 15:55
TI4统计数据回顾 盘点各大英雄数据TOP10
TI4统计数据回顾 盘点各大英雄数据TOP10:最晚出场的英雄Top10;打钱效率Top10;最热门英雄Top10;真大腿Top10;最后一手秘密武器Top10;没输过的英雄

最晚出场的英雄Top10

  TOP 10:
  克林克兹
  克林克兹
  处子秀:小组赛,C9 VS NEWBEE
  战绩:5次出场,赢了一次,胜率20%
  小组赛第二天,小骨弓才第一次由C9派上场。5次出场都在小组赛上,只有箭头队的小骨弓赢了一场,表现很一般。5次出场都在小组赛。
  比较没有存在感。

  TOP 9:
  戴泽
  戴泽
  处子秀:小组赛,Newbee VS Mouz
  战绩:5次出场,赢了3次,胜率60%
  出场比骨弓晚了一点点,也是在小组赛第二天,但是表现亮眼多了。5次出场赢了3场,分别来自于Newbee,DK和VG,输了的两场来自箭头队和A队,中国队用戴泽的胜率100%。
  3场来自小组赛,冒泡赛和败者组各上一场。

  TOP 8:
  影魔
  影魔
  处子秀:小组赛,NaVi VS NaVi.US
  战绩:7次出场,赢了4次,胜率57.14%
  我大影魔在TI4不幸沦为了打酱油的角色之一,总共才出场7次,第三天才有了影魔的身影。
  7场有6场来自小组赛,另外一场在DK VS LGD败者组第三场中由Mushi操刀的影魔秀的飞起并取得了胜利,表现相当亮眼。
  虽然影魔出场次数不多,但是数据都不错。平均每分钟金钱数仅次于次数少于影魔的米波,所有英雄中排名第二,每分钟经验数也排名第四。

  TOP 7:
  不朽尸王
  不朽尸王
  处子秀:小组赛,iG VS Liquid
  战绩:4次出场,赢了3次,胜率75%
  只有dk的三冰和Liquid的waytosexy操刀过尸王,表现都很亮眼。尤其是三冰的尸王,在烈士路1v3杀得飞起,可以算是DK的一个大招。
  作为一个又肉又能辅助又能打团又能推进的英雄,各个战队对尸王的开发还是不够的,期待TI4后尸王能崛起。

  TOP6:
  美杜莎
  美杜莎
  处子秀:小组赛,Fnatic VS Empire
  战绩:1次出场,没赢,胜率0%
  看来这个版本已经不适合一姐了,只有可怜的1次出场机会,没进入过ban名单。
  唯一的一次出场表现也很平淡。
  手握圣剑拯救世界的一姐已经不复存在了。

  TOP 5:
  米波
  米波
  处子秀:小组赛,Empire VS Arrow
  战绩:4次出场,赢了2次,胜率50%
  虽然处子秀被箭头队拿走,但是这届比赛米波是在C9的SingSing手上大放异彩的。
  这届比赛C9的大绝招颇多,而且都赏心悦目,小黑死灵龙、杀鸡赏金,还有就是走中米波。
  米波的数据很好看。虽然被箭头队的那个酱油米波拉低了平均值,但是每秒金钱、每秒经验仍然在所有出场英雄中排名第一,可见SingSing的米波的威力。
  SingSing手上米波输掉的那唯一一场,抽筋了么……连续两把米波……

  TOP 4:
  全能骑士
  全能骑士
  处子秀:小组赛,EG VS Alliance
  战绩:1次出场,胜率100%
  小组赛快结束的时候,EG的Universe派上了全能酱油了一圈。这也是全能在本次比赛上的唯一一次出场。
  表现平淡,虽然赢了比赛,但是没有像米波赏金那样让人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TOP 3:
  帕吉
  帕吉
  处子秀:小组赛,Fnatic VS C9
  战绩:1次出场,没输,胜率100%
  小组赛结束前,Fnatic晋级无望,放屠夫出来玩了一把。
  钩子也是在被限制住的情况下后手勾住,表现平平。

  TOP 2:
  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
  处子秀:C9 VS LGD,冒泡赛
  战绩:3次出场,没输,胜率100%
  C9的大杀招:酱油赏金。3场都由pieliedie操刀,愣是把对手骚扰得鬼哭神嚎生活不能自理。
  野区三陪,杀鸡狂魔,简直猥琐到了一种境界。100%的胜率告诉我们,猥琐才是王道。
  我以为,C9的赏金是本届ti4上最耀眼的光芒,让我们看到了dota的无限种可能性。(还有DK的酱油剑圣)

  TOP 1:
  莉娜
  莉娜
  处子秀:败者组第一轮第一场,C9 VS NaVi
  战绩:1次出场,胜率0%
  在C9和NaNi的败者组第一场,NaVi最后一手祭出了莉娜。于是大家惊呼NaVi终于拿出大杀招了,肯定是中单主力暴力火女了,结果却是虚晃一枪,kky操刀酱油保优势路小火女。
  全场莉娜的表现基本不合格,2/5/2的数据也配不上秘密武器的这个称号,只能说,NaVi带着莉娜在Ti4上写了“到此一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4 2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