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22 14:43
陶宏开评海涛出轨 借题发挥强调游戏危害
昨天晚上,“知名教授”陶宏开在其微博中对海涛小三事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沉迷于鸦片游戏的玩家严重脱离现实的正常生活,在鸦片游戏的诱惑下游戏人生,长期在虚拟世界里与妖魔共舞,荒废学业,不分日夜地鬼混,还有些甚至堕落犯罪沦为阶下囚,造成无数痛苦绝望的家庭和严重的社会问题。

  两天前我们曾报道了海涛回应离婚门承认出轨(相关新闻),在声明中海涛承认自己的确因为一时错误和其他女性发生过不正当关系,也和妻子赵佳于今年4月份离婚。

  昨天晚上,“知名教授”陶宏开在其微博中对海涛小三事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欲复婚深夜仍和小三酣战Dota 论海涛的不归路》大量的事实表明,沉迷于鸦片游戏的玩家严重脱离现实的正常生活,在鸦片游戏的诱惑下游戏人生,长期在虚拟世界里与妖魔共舞,荒废学业,不分日夜地鬼混,还有些甚至堕落犯罪沦为阶下囚,造成无数痛苦绝望的家庭和严重的社会问题。”

  陶宏开微博:

1

  不论对错,就事件本身来说,也仅仅是私人问题,大家还是理性看待问题比较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