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20 15:01
VG战队官网显示Sylar已离开VG 或加入LGD
北京时间8月20日,国外的朋友意外发现VG俱乐部的官网上,Sylar已经从现役队员的区域被转移到了纪念册中。在此之前,YYF也曾在直播中曾经透露过Sylar将重返LGD的消息。无论Sylar归属何方,相信他还会活跃在DOTA2的战场上,给玩家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178日可乐专稿,转载请著名出处及来源。

  在取得了TI4国际邀请赛亚军这个好成绩之后,玩家们一直以为年纪普遍年轻的VG战队阵容不会出现太大变化,然而事与愿违,队长rOtk(XB)选择与BurNing一起退役。

  北京时间8月20日,国外的朋友意外发现VG俱乐部的官网上,Sylar已经从现役队员的区域被转移到了纪念册中。

现役成员名单现役成员名单
Sylar出现在了纪念册中Sylar出现在了纪念册中

  笔者向圈内一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选手征询此事,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在此之前,YYF也曾在直播中曾经透露过Sylar将重返LGD的消息。无论Sylar归属何方,相信他还会活跃在DOTA2的战场上,给玩家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VG神秘的三号位会是谁呢?VG神秘的三号位会是谁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