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8 11:54
BurNIng进驻斗鱼TV 大神来袭再掀直播风云
B神的退役,意味着这一时代的落幕。如今,斗鱼TV向广大Dota玩家宣布:B神BurNIng将进驻斗鱼TV,之后会不定期在斗鱼TV展开第一视角的直播,也将与广大水友进行精彩互动。

1

  BurNIng,原名徐志雷,人称B神,中国三大C之一。昨晚,B神微博正式宣布退役,此消息一出,所有玩家纷纷表现出不舍与祝福。出道至今6年,曾多次获得世界大奖,Ehome的十冠王,DK的九冠王,连续四次打进G联赛决赛并且两获冠军赢得世界第一C的美誉,更是得到了DOTA作者冰蛙给予的冠名敌法师的最高个人荣誉。凭借着傲人的成绩,B神成为广大玩家心中的偶像,如今B神的退役,同样意味着这一时代的落幕。如今,斗鱼TV向广大Dota玩家宣布:B神BurNIng将进驻斗鱼TV,之后会不定期在斗鱼TV展开第一视角的直播,也将与广大水友进行精彩互动。喜欢B神的粉丝们请时刻关注斗鱼TV,为世界第一C送上你的鱼丸吧!

B神宣布退役B神宣布退役

  俊朗的外形,精湛的竞技水平,B神无疑是Dota圈的明星选手。目前为止职业生涯31个冠军,凭借这傲人的战绩,B神不仅是众多水友的偶像,更是很多职业选手所追捧的对象。就连TI4冠军xiao8都评价说:“除了BurNIng,其他carry都差不多”。BurNIng入行至今,一路伴随着Dota圈成长,从最初的迷茫的如今的辉煌,虽然中间有些许的遗憾,但是也足够精彩!

  编者:小道消息,B神在前段时间前往了许多直播平台进行洽谈,而最终他选择了加入斗鱼TV。传言B神是直播DOTA2的选手中价格最贵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