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3 14:54
SingSing宣布离开Cloud9 新队已组建完成
在i联赛欧美区的比赛中,我们看到SingSing并未以Cloud9队员的身份出战,而是作为一支全新队伍Team Tinker的队员出现。比赛过后,SingSing也在Facebook上宣布自己已经离开Cloud9战队,新的队伍也已经组建完成(应该就是Team Tinker)。

  来源:pcgames  作者:TheSameSun

1

  在i联赛欧美区的比赛中,我们看到SingSing并未以Cloud9队员的身份出战,而是作为一支全新队伍Team Tinker的队员出现。(相关新闻)比赛过后,SingSing也在Facebook上宣布自己已经离开Cloud9战队,新的队伍也已经组建完成(应该就是Team Tinker)。

1

  facebook大意是对Cloud9战队以及前队友的感谢,并称自己的新队伍已经组建完成,同时也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