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3 12:03
缺基友?官方YY开黑部火爆来袭 邀你加入
DOTA2官方YY9000组织部今日起诚邀你的加入,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也许你只是一个人在战斗,也许你只是看免费的比赛,也许你只是把DOTA2当成单纯的娱乐方式,那么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你能融入YY9000组织部的大家庭,因为这里有无数惊喜、福利、妹纸,等着你的到来。

  YY9000组织开黑部火爆来袭,无论您是天梯积分6000+的大神,还是1000的低端小白,在这里,您都能找到与自己相同实力的小伙伴!海量妹纸陪玩不是梦,假如你觉得玩DOTA2的妹纸少,那我只能说,你去错地方了,YY9000组织部海量妹纸,萌妹纸、汉妹纸、呆妹纸、漂亮妹纸,坐等有人带,无论你是高端大神,还是低端小白,只要你能以娱乐第一,胜利第二,不会输了就怪罪妹纸,那么9000组织部丰富大量的妹纸等你来带!还有Q版手办、海量刀币及虚拟饰品激活码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哦~

1

  Dota2三大幻觉:1、深夜莫名开一局,选个敌法闷头伐木20分钟,总算可以出山,却发现队友早已超鬼。此为第一幻觉。2、而后去排天梯,依旧是carry,但是保护你的暗牧却A地板补刀。此为第二大幻觉。3、随后看了一场直播,自己也想试水cw,却没有队友,此为第三大幻觉。

1

  其实,这些错觉不难解决,只要你能找到一个和你一样喜欢dota2的基友,那么所有问题都能解决。Dota2是5个人的游戏,没有逆天的英雄,只有最强的团队配合。相互配合的两个人,乃至三个人都可以左右dota2中一场团战的走向,一些对小细节的处理甚至可以改变胜负。故而开黑的胜率会远远大于单排。

  所以,你需要给自己找一个情投意合的基友了,你carry全场,他保你周全,你gank全场,他全图视野,你黑血撤退,他用弱小的身躯迎上了敌人的刀剑,你是不是感动呢,在这样的基友的帮助下,相信你肯定是百战百胜。

9

  官方YY9000组织部为了帮您解决队友问题应运而生,只要你有关于dota2开黑的要求,我们都能满足你,高分局,低分局,普通,ih,你想要什么我们就有什么。没有队友自己玩的不愉快怎么办?来9000组织部!这里组织开黑不间断,内部比赛不间断,还怕找不到懂你的队友呢,在这里你不只可以寻找到自己中意的队友,还能以队伍形式报名9000举办的任何赛事,保证你来到9000就能立刻DOTA2,根本停不下来!

0

  在YY9000组织部,你可以享受海量特色活动:水友赛、娱乐赛、SOLO赛、职业选拔赛应有尽有,每周日都能与知名职业队员来一场面对面的PK,来一场大汗淋漓的SOLO,你还HOLD住吗?比赛过后,丰厚的福利、海量的点卡又等待着你,让你从不“白打DOTA”。

0

  DOTA2官方YY9000组织部今日起诚邀你的加入,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也许你只是一个人在战斗,也许你只是看免费的比赛,也许你只是把DOTA2当成单纯的娱乐方式,那么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你能融入YY9000组织部的大家庭,因为这里有无数惊喜、福利、妹纸,等着你的到来。

  收听DOTA2官方微信公众号一起为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夺冠喝彩,随时随地为您推送最新最热的DOTA2相关资讯!官方消息、版本更新、有奖活动、精彩赛事、女神福利、明星解说…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DOTA2刀塔”,每天都有惊喜等你发现!

0

  这,就是刀塔!全球顶级竞技,唯一正统续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