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2 12:13
专访老队长rOtk:最钦佩2011年的BurNing
比赛中的rOtK一向充满了激情,而在生活当中,他同样激情四溢。除了比赛之外,他与大多数同龄人一样喜欢打打篮球、看看电影。面对记者,rOtK展示出了他最真实的一面,还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明星阵容和一直管Sylar叫儿子的原因~

RotkRotk

  比赛中的rOtK一向充满了激情,而在生活当中,他同样激情四溢。除了比赛之外,他与大多数同龄人一样喜欢打打篮球、看看电影。面对记者,rOtK展示出了他最真实的一面。

  《电子竞技》杂志:比赛中的你充满了激情,生活中的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VG.rOtk:其实生活中的我也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非常开朗,属于和朋友无话不谈的那种人。平时干其它事情也都很有冲劲,充满了激情。

  《电子竞技》杂志:除了比赛和训练之外,你每天还会做些什么?

  VG.rOtk:如果不是在TI备战期的话,我平时经常会去打打篮球、看看电影和逛逛街什么的,大家喜欢做的事情我也都喜欢。

  《电子竞技》杂志:你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VG.rOtk: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影,然后干些逻辑性比较强的事情,比如玩杀人游戏。玩杀人游戏的话我从来不玩狼人那些,我只玩杀人游戏,锻炼自己的逻辑能力。

  《电子竞技》杂志:一直以来你都以硬汉形象示人,你有没有害怕的东西?

  VG.rOtk:我最害怕的东西是和亲人的离别。因为就我个人而言,小时候是爷爷奶奶那辈带我长大的,所以他们对我特别重要。很多时候我一想起这些东西就会很伤感,非常伤感。

  《电子竞技》杂志: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

  VG.rOtk:为什么我不是个富二代呢?

  《电子竞技》杂志:如果你没有成为一名职业选手,那么你现在你会做什么?

  VG.rOtk:如果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话,我觉得我我在目前这个岁数应该会干销售类的工作。因为我的口才你懂得,所以应该是在做销售。

  《电子竞技》杂志:抛开比赛不谈,你在DOTA2中最喜欢的英雄是谁?

  VG.rOtk:蝙蝠骑士,因为可以拉死灵法师。

  《电子竞技》杂志:你最钦佩的一位现役DOTA2选手是谁?

  VG.rOtk:2011年的BurNIng,因为那个时候的他真的非常努力、认真。不过现在我们不是队友,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还像原来那样努力认真。

  《电子竞技》杂志:如果让你随意组建一支队伍,你希望选择哪些选手当你队友?

  VG.rOtk:1号位我会选XBOCT,因为我感觉他非常有魄力;2号位是Dendi,他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心理素质都是顶尖的,而且他也很幽默;3号位我自己;4号位是Notail,因为它是个核我一样很有血性的辅助;5号位Akke,其实Akke的风格和Fenrir很像,都是那种勤勤恳恳的辅助选手,这样的选手非常难得。Alliance能在去年的表现那么好,其实和Akke有着很大的关系。因为他打辅助真的非常尽职尽责,每场比赛都会买很多真眼来保护视野。

  《电子竞技》杂志:在队里,好像有一个人是你的“儿子”,你的“儿子”是谁?

  VG.rOtk:哈哈,是Sylar。因为之前玩的比较好的几个人之间经常会开玩笑“儿子!叫爹!”什么的。有一次在VS体验一房,我俩在对家打路人,他玩影魔,我玩小小,结果他的影魔被我追着杀,从那之后就一直叫他“儿子”了。

  《电子竞技》杂志:最后有什么想说的?

  VG.rOtk:真的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喜欢DOTA2这款游戏的朋友们,包括支持我们这个圈子的朋友们,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当然了,最感谢的还是我自己“吼吼帮”的这些成员们。我就不说什么你们是我最大的动力了,总之对我而言,你们非常非常重要,真的,谢谢你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