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04 12:02
Merlini重返职业 将参加韩国KDL第三赛季
上古大神美籍华人Merlini宣布将短暂回归职业圈参加韩国KDL第三赛季比赛。

  上古大神,如今任职于BeyondTheSummit的美裔华人Merlini(吴贲)在他的YouTube宣布,他将短暂的回归职业圈参加韩国KDL第三赛季的比赛。

mer

  Merlini是最早活跃在DOTA圈中的远古大神之一,凭借zeus绕树林完成三杀的精彩操作让许多DOTA玩家第一次见识到了DOTA中阴影的威力。在DOTA时代,他的比赛成绩平平,整个职业生涯没有获得过有分量的冠军。即使他为DOTA1中的Zeus获得了冠名,即使icefrog每次更新版本会先将改动日志发给他,他还是无法依靠DOTA维持生计。

  进入DOTA2时期,他加入了位于洛杉矶的著名解说团体BeyondTheSummit工作室,担任解说,并以解说身份两次参加了国际邀请赛。

mer

  韩国KDL联赛是韩国目前规模最大的DOTA2比赛。在韩国电子竞技协会(KeSPA)吸纳DOTA2为电竞项目后,主推KDL联赛。在国际邀请赛后,全世界的DOTA比赛进入了沉寂期,唯有KDL联赛第三赛季依然按照原计划进行中。MVP、Pokerface、Zephyr、Rave这些大家较为熟悉的队伍将为数千万韩元(数十万人民币)展开较量。

  Merlini此次加入的正是驻韩美军Zephyr战队,顶替选手Kevin 'Purge' Godec。Merlini表示这次复出很有可能是短暂的,KDL每个赛季仅会持续两个月,在那之后他会返回加利福尼亚参与解说工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