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22 15:18
TI4落幕Newbee夺冠 中国豪取900万美金
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TI4)在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圆满落下帷幕。最终,Newbee战队不负众望成功登顶世界之巅,铸就中国荣耀!

TI4

新浪TI4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

新浪游戏多频道汇总】【游戏风云主频道】【游戏风云一套】【MARSTV

七煌一套】【七煌二套】【GTV】【NEOTV】【LGDTV

  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TI4)在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圆满落下帷幕。最终,Newbee战队不负众望成功登顶世界之巅,铸就中国荣耀!

  历时14天,经外卡赛、小组赛、冒泡赛、线下淘汰赛,从BO1到BO3再到BO5,大大小小愈150场对垒,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在钥匙球馆万人瞩目下顺利收官。在经过场热血厮杀之后,NewBee战队以3比1战胜 VG战队,在全场观众的喝彩声中捧得冠军奖杯!冠军之路的诞生并不平坦, NB从开始的小组赛高开低走到后来的状态低迷经加赛跌跌撞撞进入冒泡赛,再到调整后的一串三直接晋级胜者组并延续神勇状态杀进决赛; VG虽从比赛开始就一直稳扎稳打,头名身份晋级,却不幸跌入生死难料的败者组,而后又是气势如虹的杀回决赛来。这样的两支队伍将不气不馁的电子竞技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看得如痴如醉!

1

  TI从诞生之日起就成为电竞的里程碑,并且每一年都在快速的成长,今年TI4的总奖金更是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093万美元,注定是DOTA2比赛历史上的传奇!中国军团包揽冠亚军、殿军,前八占有5席,已分得近850万美金!更值得关注的一点,愈加平衡的游戏、新赛制的改变和更加密集的赛程安排使得DOTA2除了考验队伍的技术和战术外,也更加注重选手的体力、智力和心理上的博弈,推动DOTA2向着主流体育竞技项目的迈进!

1

TI4总决赛精彩图集

载入中...

TI4决赛日综述:老男孩梦圆西雅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