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16 11:59
一年的历练与等待 TI4中国军团完美复仇
TI3中国军团铩羽而归,经过一年的重组、历练,如今的Ti4中国军团正以极高的姿态站在西雅图赛场上,5支中国战队全部入围决赛圈(cis外卡赛除外)。

TI4

新浪TI4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

新浪游戏多频道汇总】【游戏风云主频道】【游戏风云一套】【MARSTV

七煌一套】【七煌二套】【GTV】【NEOTV】【LGDTV

  【本文由新浪游戏小苹果潘鋆熠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就是刀塔这就是刀塔

  ti3中国军团铩羽而归,经过一年的重组、历练,如今的Ti4中国军团正以极高的姿态站在西雅图赛场上,5支中国战队全部入围决赛圈(cis外卡赛除外)。

  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上,前六排名也被中国战队挤占5席。除了战队各自重组之外,Ti3之后的大量比赛给各支战队提供了很好的训练环境,一支队伍的重组需要渡过较长时间的磨合,从老队长组建VG带领队伍完美复仇到小8出走LGD组建NB华西村捧杯,再到ESL法兰克福决赛最后一局IG 0封EG夺魁,中国战队这一年走来煞是艰辛。

在TI4奋斗的DOTA2战队在TI4奋斗的DOTA2战队

  Ti3的折戟给中国军团上了一课,尽管有些不可抗拒因素,包括国服没有开测等问题,但从他们自身来说,还是过于自信,

  当G1联赛A队受邀一路血洗中国军团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而在Ti3之后积极参与国外赛事,给了他们较多的对外经验,当NaVi实现对A队的复仇之时,DK战队也在默默的等待属于自己的版本,随着新版本的到来,DK便以王者的姿态向世人宣布属于自己的版本已经到来。

  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以为谋,刨去一些选手的退役,此次Ti4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战队重组,现在看来中国这5支战队每支都有着自己的特色,DK战队擅长翻盘局,英雄池丰富,IG战队三核发育,以430为核心,LGD号称外战王,此次小组赛力克多支国外战队,VG更是以多变的节奏打的许多战队措手不及,第一小组赛堪称惊艳,NB被赋内战王,xiao8节奏依旧,整体队伍打法凶悍中期推进速度快。

TI4各大战队TI4各大战队

  面对特点不一的中国军团,显然国外战队并不能习惯每支战队的节奏,最终包括外卡赛黑马Liquid,赛前大热Fnatic,以及上届冠军Alliance均未进入决赛圈。

  ti4中国军团的强势复仇,剑指冠军之盾,作为中国dota2玩家中的一员我们又怎能不为之兴奋?这,就是刀塔!这就是中国刀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