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11 11:31
新一轮开黑!小C刀塔养成记第十四期开播
这是一档游戏养成直播节目,我们的宗旨是,不求最好但求最坑。刀塔菜鸟的世界里,想必不是你坑人就是人坑你。 既然如此何不常来看看我们的直播一同成长呢?每周小C将会做好被虐的准备,一同与各位大神们刀出一片天。敬请关注《小C刀塔养成记》,每周与你不见不散!

  直播页面:http://kan.sina.com.cn/act/vcdt

  《小C刀塔养成记》第14期今日14点准时直播,上期节目新教练@清明立夏Yolo 带领小C熟悉刀塔比赛中1号的打法,并使用票选英雄狙击手作为实例进行讲解。本期节目中小C将邀请水友一起开黑,届时主页君@Dota2专区 将作为嘉宾解说比赛。欢迎大家积极参加直播互动,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将有机会疯抢,段暄版刀塔T恤和高级游戏鼠标。

  参与方式:

  关注 @dota2专区 微博并且转发本次直播的相关微博并且@三位朋友,就可以在直播页面参与活动限时抢礼物,我们将送出段暄版刀塔T恤衫与赛睿高级游戏鼠标。《小C刀塔养成记》期待你的加入!

DOTA2主题t桖DOTA2主题t桖
赛睿鼠标赛睿鼠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