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07 11:05
DOTA2RPG:WAR3钩肥大战重现 测试一切正常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DOTA2的钩肥大战,终于基本上完成了,经过测试,基本上一切正常,应该在最近几天就能和大家见面。

  来源:贴吧   作者:AMHC的Xavier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DOTA2的钩肥大战,终于基本上完成了,经过测试,基本上一切正常,应该在最近几天就能和大家见面。

  虽然说,这个地图,之前老外也有人做了,但是,鉴于他们想商业化的关系,因此并没有任何想公布源代码的意思。因此,我们中国人,要么就只能顶着延迟到老外的服务器上面玩,要么就玩不到。

  这我就不爽了,欺我大中华无人么?

  因此,AMHC决定重制DOTA2钩肥地图,而且不但要做,还要做得好,而且不但要做好,还要开源! 你可以在github上面的/xavierchn/pudgewars找到我所制作的地图的全部源代码。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经过100多次修正和commit,基本上重现了整个WAR3钩肥的玩法。

  钩肥大战的欢迎画面镇个楼!

1

  地图作者:

  主程序:XavierCHN

  地形制作:Yatkill

  合作开发:Archer

  地图特性:

  1、钩子。

  钩向一个单位发出一道血腥的肉钩。勾住第一个遭遇的单位,并将它拖至释放地点,如果是敌人的话,将造成伤害。

  可以使用技能进行升级。

  实现了WAR3中的弯钩~ 能根据玩家屠夫的位移实现钩子的弯曲效果。

2

  2、随心所欲

  使用该技能,激发屠夫随心所欲出钩的能力,技能持续时间10

  在技能的持续时间内,你能够随时使用 钩! 技能在目标地点安置一个钩子。

  钩子的转向将会随着屠夫转向的改变而改变。

  当你决定好要出钩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技能 出! 来释放这个钩。

2

  升级钩子伤害、速度、范围、长度的四个技能。

1
2
2
2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当你升级钩子范围的时候,将会随着钩子范围的提升,改变钩子的外观大小~

  这是钩子范围提升到四级的效果。

1

  此外,钩子的外观随着你连杀数的提升,会随之改变。

  没杀过人、刚死过:普通钩子。

  完成2连杀:黑死病钩。

  完成4连杀:鲸钩。

  完成6连杀:龙钩。

  当然,如果你死了,钩子会回到最初的普通钩子~

  物品:

真实之眼真实之眼

  使用真实之眼的效果:

2

  显示目标区域1000范围,持续十秒~

  使用后消失~

  商店60秒提供一个~ 和雾的提供机制是一样的~

炸弹人之雷炸弹人之雷
狼人之爪狼人之爪
食尸鬼之爪食尸鬼之爪
白牛之灯白牛之灯
血魔之爪血魔之爪
所有物品都是可以使用卷轴升级的所有物品都是可以使用卷轴升级的

  还有一个值得一说的当然是爆头和反补了~

  当你钩中一个正在被钩的敌人,那么就会触发爆头,直接秒杀~

1

  这里钩中的是一个测试单位来着… = = 手残,测试的时候老是没法再敌人被钩的时候勾到~

  爆头将能够直接为你的队伍增加4个人头。

  如果你钩中的是正在被敌人钩的队友&& 那么就会触发反补~ 同样是直接秒杀~

  反补将能为你的队伍增加三个人头~

  当然,请慎用…

格斗之钩格斗之钩
阻碍之墙阻碍之墙
效果效果
小小之臂小小之臂

  最后 说一下玩的方法~

  1、单机载入:

  · 到github.com/xavierchn/pudgewars,点击右侧的download zip下载地图并解压缩。

  · 将解压出来的pudgewars - master 重命名为pudgewars

  · 将 dota 2 beta/dota/addons文件夹里面的东西清空(如果没有这个文件夹就新建一个)

  · 将pudgewars文件夹放到清空/新建的addons文件夹里面

  · 将dota 2 beta/dota/addons/x.cfg复制到dota 2 beta/dota/cfg文件夹中

  · 启动游戏,控制台输入exec x 即可单机载入地图

  2、 广域网联机

  · 没办法… 架游戏服务器略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