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03 11:05
秀把卡尔如何 小C刀塔养成记第十一期开播
这是一档游戏养成直播节目,我们的宗旨是,不求最好但求最坑。刀塔菜鸟的世界里,想必不是你坑人就是人坑你。 既然如此何不常来看看我们的直播一同成长呢?每周小C将会做好被虐的准备,一同与各位大神们刀出一片天。敬请关注《小C刀塔养成记》,每周与你不见不散!

新浪女主播Vc新浪女主播Vc

  《小C刀塔养成记》第十一期今日下午3点准时直播,本周的主题同样是围绕着足球选手,分别是罗纳尔多=宙斯、托雷斯=斯达拉、贝克汉姆=祈求者、卡卡=龙骑士、内马尔=主宰。到底小C会使用哪个英雄呢?在直播开始之前各位刀友门赶快进行英雄票选吧。观看直播的同时,我们的直播间还将会随机送出微博会员作为回馈,只要您观看直播30分钟以上,直播间将会随机掉落奖品哟。除此之外,小C还准备了一只僵尸小宝信使将会送出,各位刀友们千万别错过啦!

  参与微博转发,也将为会刀友门再送出5份3000刀币,转发@Dota2专区发布的直播微博并且@三位朋友,您就有可能被选中。同时希望各路英雄可以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与我们在直播间内进行互动,将您的游戏经验与我们一同分享,为小C指点高照,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微博互动参与方式:

  关注 @dota2专区 微博并且转发本次直播的相关微博并且@三位朋友,我们将在直播结束后5月15日抽取5位幸运的网友。他们每人将获得3000刀币,获奖观众我们将会在微博公布,各位小伙伴们记得要关注我们的微博啦!

  直播间一:http://kan.sina.com.cn/act/vcdt

  直播间二:http://video.sina.com.cn/l/p/1686707.htm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