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18 11:24
ESLOne联赛28日开战 相关赛程正式公布
再过十天,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就将吹响开战的号角。而就在今天,赛事主办方正式公布了比赛的具体赛程、奖池分布以及其他相关信息。据悉,本次比赛将采用单败淘汰制,完全按照“世界杯”标准进行。

  再过十天,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就将吹响开战的号角。而就在今天,赛事主办方正式公布了比赛的具体赛程、奖池分布以及其他相关信息。据悉,本次比赛将采用单败淘汰制,完全按照“世界杯”标准进行。

  本次的ESL One法兰克福联赛将于6月28日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商业银行竞技场(Commerzbank Arena)举行。作为整个DOTA2历史上最为盛大的比赛之一,该比赛总奖池已达20W美金,这也使其成为了继TI4、DreamLeague以及WPC之后,本年度奖金最多的一项比赛。不仅如此,该比赛不仅是第一个在世界杯球馆进行举办的DOTA2比赛,同时也让DOTA2粉丝首次能够在蓝天和绿茵的映衬下,欣赏一场别样的“视觉竞技”。配合当下打的火热的巴西世界杯,这次的法兰克福联赛注定要为DOTA2带来别样的精彩。

  观看直播:【LGD官方直播】【ImbaTv直播

  赛程安排

点击查看大图及完整翻译

  场馆并不是这次比赛唯一的不同之处。为期两天的ESL One联赛还颇为复古的采用了“单败淘汰制”,这意味着所有队伍将没有第二次卷土重来的机会(没有败者组,Na’Vi表示不会打),要么胜利要么回家。除了决赛之外,其他比赛皆采用BO3赛制,决赛则将延续近来传统为BO5。考虑到比赛时间仅有2天,整体赛程可谓非常紧张,想要看比赛的玩家一定要做好“睡一觉起来比赛还在打”的准备。

八强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Alliance      
6月28日 23:30      
 Cloud9      
  6月29日 17:30    
 Mouz      
6月28日 17:30      
 iG      
    6月29日 23:30  
 VG      
6月28日 20:30      
 Fnatic      
  6月29日 20:30    
 EG      
6月29日 02:30      
 Na'Vi      

  奖金分布:(截至目前为止,总奖已超过201,082美金)

  冠军:60,000$(基础奖金)+40%门票收入

  亚军:30,000$(基础奖金)+20%门票收入

  季军/殿军:15,000$(基础奖金)+10%门票收入

  第五~八名:7,500$(基础奖金)+5%门票收入

  Commerzbank-Arena德国商业银行体育馆拥有容纳51500名观众的能力,是德国十大体育馆之一。它也是2006年足球世界杯及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场馆之一,在此进行了包括决赛在内的4场比赛。

  揭幕战中,刚刚在DreamLeague联赛失利的主场战队Mouz将迎战近来状态不错的iG。据悉,揭幕战期间还将举办包括游戏试玩、明星互动等在内的多项活动,算是对现场“球迷”的额外福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