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5 10:39
电竞选手收入排行 星际最高众多游戏被剔除
国外权威电竞奖金统计媒体网站esportsearning最新统计显示,在电竞个人奖金获得统计中,来自韩国的星际2职业选手Jaedong凭借不久前结束的WCS2013年度总决赛中获得的45,000美元(约27万人民币)奖金跃升奖金榜第一位。

  编者按:转自外媒的这篇文章有非常浓厚的编辑主观意识,esportsearning网站编辑在统计完榜单之后,自动将他认为不能被算作电子竞技的游戏去除掉了。我们对比7月份的榜单发现,英雄联盟、战锤40K、使命召唤、雷神之锤甚至CS都被剔除在外了,大家稍稍感受一下顶尖职业选手的吸金能力即可。

  国外权威电竞奖金统计媒体网站esportsearning最新统计显示,在电竞个人奖金获得统计中,来自韩国的星际2职业选手Jaedong凭借不久前结束的WCS2013年度总决赛中获得的45,000美元(约27万人民币)奖金跃升奖金榜第一位。截止目前,他在该项目中一共获得的奖金是375,71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9万)。

  而我们所关心的DOTA2选手中,来自Navi的铁三角Dendi,XBOCT,Puppey都以40万出头的奖金牢牢占据前三位,紧接其次的是A队五虎将,其中以Loda的325521美元最高。上榜的中国DOTA2选手分别是夺取TI2冠军的老iG的430,ZHOU,Faith,YYF。在榜单的末尾还有征战魔兽3多年的SKY,获得了120147美元。

韩国星际选手Jaedong韩国星际选手Jaedong

  Jaedong是韩国著名星际职业选手,目前是现役世界最强的虫族选手之一!上一次电竞奖金榜的披露中夺得第四名,目前奖金排名已经冲刺至第一位,总获得奖金48万美金,单项星际争霸奖金高达37万元。

  原本排名第一的选手是来自美国的Johnathan Wendel(ID:Fatality),获得奖金总数额高达45.4万美元,其中获得奖金数量最高的项目并非我们熟知的DOTA2或是英雄联盟,而是《PainKiller》,一款2004年发售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这个游戏的比赛中他获得了总共24万美元的奖金。但由于没有比赛收入,他的排名已经被星际选手取代。

美国枪神美国枪神Johnathan Wendel

  中国选手则排行最高的是iG战队的四位《DOTA2》选手,因为Valve的国际邀请赛奖金确实太高。中国电竞元老级人物Sky也进入总排行榜,以12万美元的收入排名77位。

IG五虎IG五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