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2 17:15
WPC DOTA2联赛第7周赛评:最漫长的一日
同福战队自11月8日早6点到11月10日下午16点的简单行程,这真是漫长的一天啊,将近60个小时,中间睡眠时间不超过12小时的一天。在这一天里,整整打了9场14局比赛,其中一局进行到了凌晨4点,而前一天他们是早上6点就起来准备比赛,也就是说,连续22个小时,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完整的休息时间。

  作者:PCG|三连萌之东海君

  早6点起床,避开早高峰,赶赴风云电竞馆参加NEST决赛阶段比赛。

  10点开幕式,11点30对阵Rsnake,意外败北。

  13点开始面对风头正劲的VG,苦战50分钟,破对面2路,一个小失误被一波翻盘。

  在各大论坛节奏已经被带上了天,各种黑和嘲讽。

  15点收拾装备赶赴另一个比赛场地参加WPC-ACE联赛

  16点疲倦中和锐气十足的LGD.int血战两场,有来有回,慢慢的无法抵挡int的凌厉攻势,小失误一个接一个,在团战中崩溃,0:2惨败。

  19点出场馆,在疲惫中回基地,晚高峰,堵在路上,这一天离结束还很早。

  22点开始和DK打小组赛最后一场,为荣誉,为这一天的辛苦,德鲁伊推进体系击败DK。

  小组积分陷入死循环,同福,DK,Rsnake三队积分和胜负关系套圈,作为主办方的体育总局事先没有给出这种情况下谁出线的细则,通知各队加赛。

  加赛第一场结束时DK拿下Rsnake,紧张关注比赛的同福队员立刻进入游戏,开始准备。

  深夜2点,DK对同福,加赛第二场开始,连番苦战,赢了。

  深夜3点,约好Rsnake队员,加赛第三场,胜利,2胜出线。

  结束时已是凌晨4点。

  早上10点,风云电竞馆,半决赛,主办方考虑到同福下午还有与VG的比赛,半决赛改到了……晚上11点举行。

NEST

  下午16点,WPC-ACE,与VG再次对阵,1:1握手言和。

  晚上21点30从基地出发,赶赴风云电竞馆,与LGD同时堵在高架上。

  晚上22点50,开赛前10分钟,两队匆匆赶到,面对空空的观众席,在镁光灯下,开始准备比赛。

  连续两局倒在LGD的骨法推进体系下。

  第二天下午13:00,在NEST3,4名决赛中2:1艰难击败VG,夺取了本届比赛的季军。

  ……

  以上这些,是同福战队自11月8日早6点到11月10日下午16点的简单行程,这真是漫长的一天啊,将近60个小时,中间睡眠时间不超过12小时的一 天。在这一天里,整整打了9场14局比赛,其中一局进行到了凌晨4点,而前一天他们是早上6点就起来准备比赛,也就是说,连续22个小时,他们根本没有任 何完整的休息时间,只是在两个场馆,基地间奔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