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5 10:02
刚正面? 外媒多方对比LOLS3和DOTA2TI3
不管是DOTA2还是英雄联盟的年度盛宴,距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将会站在客观的角度分析每个赛事出色的原因,并比较哪一个做得更好。从摇滚明星现场激情演出,职业竞技运动员对电竞选手的赞赏,到官方新闻报道涉足神秘的电子竞技,没人能否认目前电子竞技的压倒性势头。

翻译:SGamer|Mirror 来源:gosugamers

  不管是DOTA2还是英雄联盟的年度盛宴,距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将会站在客观的角度分析每个赛事出色的原因,并比较哪一个做得更好。

  介绍

  从摇滚明星现场激情演出,职业竞技运动员对电竞选手的赞赏,到官方新闻报道涉足神秘的电子竞技,没人能否认目前电子竞技的压倒性势头。我们每年都在进步,竭尽全力在我们所熟知、所热爱的游戏上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并走得更远,终于,我们站在了主流媒体的聚光灯下。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两个赛事要属英雄联盟的S3WC和DOTA2的TI3了,数百万观众看到了他们最喜欢的明星争夺着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奖品。下面,我们将从不同的角度来比较这两大赛事,看看他们谁略胜一筹。


  炒作&赛事准备

  在TI3开始前,Valve提出了一份《邀请赛互动纲要》,这份纲要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也是比赛的一种炒作手段。Valve的这个天才举动最终在不刻意乞求社区支持的情况下减轻了自己的压力。每个里程碑都会设定一个目标,而纲要称所募集的资金将会用于提高奖金数量并更粉丝们带来惊人的福利。

  这是一场被大肆称赞的比赛,它允许“纲要”的持有人投票选出哪些选手参加有资格参加这场在中国All-Stars赛事期间举办的并拥有LOL项目的比赛——而这仅仅是“纲要”的福利之一。此外,“纲要”所募集到的资金声称为电子竞技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奖金,超过了英雄联盟的世界冠军联赛第赛季和第三赛季。

  那么你可能会问,Riot是如何成功打败“纲要”募集到的100多万美元,并提高已经确定的奖金总额的呢?虽然对DOTA2玩家来说,这是能明显看到他们的努力得到收获的好办法,但Riot Games为他们的LCS打造了一系列的故事来帮助他们进行宣传。所有的LCS、LPL和OGN参与者都开辟了一条供粉丝们追随的道路,这意味着当他们最终跟对手交锋时,那么激情将会是无与伦比的。

  此外,由于英雄联盟跟DOTA2相比明显缺少国际性比赛,那么世界冠军赛的准备工作也要更艰难一些。中国举办的All-Stars赛事是少有的例外,虽然它没有以任何手段说明区域性优势,但它向我们展示出了这种碰撞所摩擦出的火花。S3WC进一步确定了最强大的区域,而且也是一场大家等待已久的革命。

  在故事打造之前,Riot在宣传前期的准备上采用了更加艺术更加个人的方式,这种方式有利于个人的崛起和竞技队伍提高在西方的受欢迎度,而且还用了一个类似于美国动画《乡下人》的风格的动画短片来赞扬Summoner's Cup中史诗般的竞争。

  Valve敲响了创新的钟声,而Riot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更胜一筹。虽然粉丝们找到了他们让自己为比赛兴奋的方法,但Riot想经验丰富的老玩家和那些从来没有关注过竞技网络游戏的人们详细解释了各个战队参加比赛的细节和赛制。

  胜利者:S3W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