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22 16:05
[业界]海涛正能量:长微博揭露服装骗子
著名DOTA2解说海涛微博透露,自己被衣服供应商所骗,这一事件再次引起了大家关注,和上次某解说所卖食品一样是因为质量问题引起,解说淘宝店的商品质量到底如何可以说是众说纷纭,希望所有的电竞人都抱着对自己粉丝负责的态度经营。

  著名DOTA2解说海涛微博透露,自己被衣服供应商所骗,这一事件再次引起了大家关注,和上次某解说所卖食品一样是因为质量问题引起,解说淘宝店的商品质量到底如何可以说是众说纷纭,希望所有的电竞人都抱着对自己粉丝负责的态度经营。

海涛

  微博全文如下:

  《揭露服装骗子宋勇,电竞圈小伙伴们请密切留意》

  可能很多朋友注意到,我之前的NeverMore品牌竹纤维服饰已经下架了一段时间了,每天也有很多朋友买了之后觉得不错,问我为什么不卖了,这里给大家做一个简单交待。想做服装很久了,但我对产品的品质要求一直很高,没有合适的产品能让我满意就一直搁置着,直到山东邹平致绅服装厂一个叫宋勇的人联系上我,推销竹纤维服饰,我考察了一段时间,觉得竹纤维非常适合年轻人,于是开创了NeverMore品牌服饰。卖了三个月,销量非常不错,总共加起来卖了有一万件左右的衣服,产品质量大家有目共睹,回头客的比例高得吓人,原本应该是三赢的局面,直到8月,趁着我去西雅图的半个月,此人私底下偷偷把面料更换成劣质面料,意图谋取更大利益,并且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殊不知,我每一批衣服都会让员工抽检,发现这个情况之后我立即将产品下架,严肃要求其退掉不合格的货,此人自此原形毕露,拒绝退货并且拿着欠我的10万块钱人间蒸发。现在想想,从注册商标开始,此人就是有目的性的在构建陷阱,当初哄骗我将NeverMore服装品牌注册在他名下的公司,骗取我的信任之后携款潜逃。

  我不想花力气去找出他,因为我没那个精力,有那个时间我宁可多做几部视频给大家看。他要是觉得拿着这10万昧良心的钱能心安,那我只能说他的人生也就只能达到这样的高度了,人贱自有天收。我也不会把质量不好的衣服再卖出去,因为我还有良心。只是当我知道,原来电竞圈还有人在跟他合作的时候,我决定将这件事说出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谁在合作我就不说出来了)

  我在此宣布,NeverMore品牌与我再无关系,我会在寻找到合适的厂家之后,重新注册品牌来重启服装计划。宋勇此人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正在与他合作的电竞圈小伙伴们,希望可以引以为戒。若有人能帮我找到他,或者帮我找回他骗我的钱,我愿将钱全部捐献给四川地区的山区贫困学生作为助学金。

  海涛以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