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5 18:54
[热点]新浪看游戏正式赞助LGD电竞俱乐部
在之前的TI3国际邀请赛上,就曾看到LGD的队服上已经印上了新浪看游戏的LOGO,今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发布微博,正式公布新浪看游戏成为其赞助商之一。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之前的TI3国际邀请赛上,就曾看到LGD的队服上已经印上了新浪看游戏的LOGO,今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发布微博,正式公布新浪看游戏成为其赞助商之一。新浪看游戏独家的LGD战队直播间,不仅有各大比赛的解说直播,届时还会有战队成员的第一视角直播。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中国著名DOTA2战队,也是目前国内最资深的战队之一,通常被粉丝亲切地直呼为“老干爹”。作为国内现存的“骨灰级”战队之一,LGD队史相对较久,也经历了很多起落和变故。现有LGD.Gaming(由中国选手组成)和LGD国际(由国际选手组成)两个分队,并设立了女子DOTA2分部。

新浪看游戏

  新浪看游戏:看游戏为本次比赛指定的直播平台,是一款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在线视频直播产品,可以同时为专业媒体与普通玩家提供直播支持。有专用客户端,也支持Xsplit等第三方工具上传rtmp地址。在其网站kan.sina.com.cn上用户可收看到各类电竞、美女和新游内容直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