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5 10:27
ACE赞助商迫使D2L改赛程 调至周一二进行
之前所知的赛程已经被所有参赛队伍同意了,并且ACE并没有表示对D2L有任何问题。最终ACE联盟最大的赞助商不允许ACE有比赛的当天有D2L的比赛,我只能说还是我大地产流弊。

  D2L在开赛前遭遇了一些赛程变动。不再是之前的每周五天,每天两场比赛,而是每周两天,每天三场比赛。因为这是ACE最大的赞助商的要求。

0501

        Ayesee   D2L的解说

  D2L第四季比赛,也是该项比赛最大的一季,原定于几小时后开赛。他们原来的计划是每天直播两场比赛,一周五天。现在由于WPC-ACE联盟最大的赞助商不允许ACE有比赛的当天有D2L的比赛,他们被迫重新修订了比赛日程。幸运的是,新赛程已经在直播了,并且第一场比赛仍将会以之前的赛程表上的时间开赛。只不过现在每天有三场比赛,每周只有两天有比赛了。赛事将由Ayesee解说。

  之前所知的赛程已经被所有参赛队伍同意了,并且ACE并没有表示对D2L有任何问题,而上文提到的ACE赞助商所担心的事是最后几天才提出的。由于其他时间没有任何比赛直播了,D2L组织正在努力用其他内容来打发时间,但是至今还未有相关细节公布。

  D2L的行政Gianni Rosheuvel确认东部赛区的赛程变动不会影响到西部赛区——原定于11月4日开赛,也不会影响到季后赛(12月6日到8日)。

D2L联赛东部赛区完整赛程查看

  本周比赛日程:

05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