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4 11:28
永不妥协的红颜 校园争霸赛评选超级刀妹(2)
随着完美世界、AMD和戴尔联手举办的DOTA2校园争霸赛如火如荼地开战,DOTA2校园争霸赛一系列线上活动也在热烈进行中。其中,“超级刀妹”活动更是收到了众多DOTA2女玩家的参赛作品!她们除了能将自己的风采将展现在千万DOTA2玩家面前,还有机会获得活动大奖戴尔灵越M431R笔记本电脑一台!

  戴尔此次为超级刀妹提供的灵越M431R笔记本电脑,也是“英雄之路,永不妥协”DOTA2校园争霸赛指定用机。它不仅具备强大的游戏性能,同时也具有轻薄的机身和时尚的外观,和现实中既美丽又强力的超级刀妹正是完美搭配。灵越M431R采用AMD A8-5545M四核加速处理器和AMD Radeon HD 8510G+8670M 2GB DDR3双显卡,不仅运行DOTA2游刃有余,更是助你征战赛场专业级利器!

 

新浪DOTA2专区新浪DOTA2专区

  除“超级刀妹”活动之外,本次大赛的“梦想引路人”活动也正在火热展开。在十位“梦想引路人“候选者中,玩家将一人一票投给自己最心仪的候选者,四位得票最高的候选者,将成为最终的“梦想引路人”!四位梦想引路人将奔赴四大赛区指导参赛队伍和赛事诞生的“新人王”,实现他们的英雄之梦!

  DOTA2梦想引路人投票地址:http://dell.myamd.net/plus/list_dream.php?tid=2 

  DOTA2校园争霸赛激战正酣 战火蔓延全国

  DOTA2校园争霸赛目前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中全面开战。在已经结束的呼和浩特和温州的两站比赛中,大学校园成为刀友享受游戏的盛大舞台,既有荡气回肠的战队交锋,也有意犹未尽的游戏体验和戴尔灵越M531R使用体验。最终,呼和浩特市的冠军G_One战队和温州市的冠军ghost战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正在进行的三十多个城市赛中,新的英雄也将陆续诞生,他们将踏上最终的王者之路!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DOTA2专区

  DOTA2校园争霸赛指定比赛用机搭载了全新至尊A系列APU,让你四核加速,狼人般的极速运行,沉默的AMD Radeon双显,炫目画面无需发声。2G独显呈现团战中的“冻”感画面,更多本次比赛用机详细信息请点击了解:戴尔灵越M531R: http://item.jd.com/970837.html 、戴尔灵越M421R: http://item.jd.com/915241.html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