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11 14:56
[战队]WPC-ACE战队巡礼:最帅选手的VG
这支从DSL开始就一直走在风头浪尖的VG战队:老队长XB经过前段时间的动荡终于在VG落下了脚,“怒吼天尊”的名号可不是盖的,希望他能在VG写出辉煌的职业道路。史上最帅DOTA2选手:Fy!年仅18岁就在比赛中受到业界认可,偶像兼具实力的潜力选手。

VG

  这支从DSL开始就一直走在风头浪尖的VG战队:

VG

  老队长XB经过前段时间的动荡终于在VG落下了脚,“怒吼天尊”的名号可不是盖的,希望他能在VG写出辉煌的职业道路。

VG

  前FL战队的tutu也是不久前才加入VG战队,骚年的眼神略犀利啊~

VG

  史上最帅DOTA2选手:Fy!啊呜,小编激动了哈,年仅18岁就在比赛中受到业界认可,偶像兼具实力的潜力选手。

VG

  Fenrir算是VG里的老将了,沉着冷静。

VG

  和XB一同加入VG的原DK2号位月如,依旧是一副腼腆的样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