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08 16:16
国外玩家复仇之魂COSPLAY:女神利爪在手
国外玩家cos复仇之魂的精彩图片欣赏,这个复仇之魂可是装备了不朽的武器:女神利爪的哦。

  国外玩家cos复仇之魂的精彩图片欣赏,这个复仇之魂可是装备了不朽的武器:女神利爪的哦。

  天怒一族这种生物,即使最满足最安心的时候脾气也很暴躁,他们天生就会为了最微不足道的侮辱寻求复仇。然而复仇本来就是复仇之魂的本质所在。曾经作为一个自傲而残暴的天怒之子,仙德尔莎是苍白之巢的第一继承人,直到一个姐妹背叛了她,夺走了她的继承权。被暗杀者的陷阱困住以后,仙德尔莎以双翼为代价,逃出生天。用对于这一族最丢脸的方式:步行,颠簸逃离了。仙德尔莎明白天怒一族再也不会接受失去翅膀的她作为统治者。而且对于处于最高处的苍白之巢,没有能够飞翔的翅膀是无法接近的,她将无法碰到她的姐妹。不甘作为一个无法飞翔的废物苟活,她对于复仇的渴望超越了所有的俗世欲望,堕落的公主向女神丝奎奥克乞求:放弃了她残破的身体,化为了一种靠复仇驱动,能够对物质世界做出巨大破坏的不朽精神能量。她或许永远都不能飞翔了,但她的复仇将永远持续下去。

复仇之魂COS复仇之魂COS
复仇之魂cos复仇之魂cos
复仇之魂cos复仇之魂cos
复仇之魂与死亡先知复仇之魂与死亡先知
复仇之魂原画复仇之魂原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