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0-03 15:29
DOTA2九月热门英雄排行榜:胜率榜无大哥
这里给大家介绍本月目前DOTA2中出场率最高与胜率最高的的10个英雄,是救世英雄般的主CARRY,还是一往无前的中单,或者是神出鬼没的打野游走,什么样的英雄才是本月度最为炽手可热的呢?

  这里给大家介绍本月目前DOTA2中出场率最高与胜率最高的的10个英雄,是救世英雄般的主CARRY,还是一往无前的中单,或者是神出鬼没的打野游走,什么样的英雄才是本月度最为炽手可热的呢?

  在本月的十大热门英雄排行中,位于前六的路人王英雄依然微笑。手火枪手小黑手先知教 你做人的玩家无论国内国外都是一抓一大把,而在路人战中显得有些无耻的疯牛相比上月而言pick次数和胜率还在上升,也许是抱着你无耻我比你更无耻的想 法,白牛几乎是场场必出现了。在后四位拍行里,剑圣挤掉了蚂蚁的位子,冲进前十。随着比赛中各个队伍的开发,这个自带魔免单杀无敌狂拽酷霸的剑圣又慢慢回 到了玩家视野里。唯一的硬伤就是胜率了,如果前期无法得到有效的发育,往往拖到后期剑圣的作用就变得没有那么大。可以看出在热门英雄前十里,胜率超过 50%的英雄只有4个,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没有最强的机体只有最强的玩家这个道理。

  再来看看胜率榜,全图支援gank流的英雄依旧占据主流。前期的有效击杀,后期的带线分推团战发起是保证获得胜利的关键,而这些英雄恰好都是具备以上的素质的。单从线上实力来说,几乎个个都是线霸。白牛更是一骑绝尘,胜率仅仅低于术士, 而比赛出场次数更是别的英雄的数倍。另外一个惊喜就是大牛的出现,线上强力、团战强力、控制强力、团队作用强力。这英雄有理由胜率不高吗?从位置来说,整个榜单都没有1号位,可见大哥并不是一场比赛的决定性因素,不崩就是赢,碰到如此的队友乖乖躺平等着看对面基地爆掉吧。

  kda方面,整整一页看到的只有人头党人头党,以及人头党。全球流英雄站在基地笑而不语,猴子也是贯彻了早早打架的作风不在死憋辉耀,pom继上月的强势后这个月kda迅速上升,一支穿云箭ks于千里之外,无论先手控制还是后手追杀都是刷KDA利器,就看各大战队能否开发出来POM的套路,重现上古时代V神的辉煌了。在击杀数方面,隐形刺客和VIP场均十个人头荣登最不想看到的队友排行榜前二。队友辛辛苦苦打到贫血一个技能过去人头到手,ks之王非你们莫属。

  转头来看刷钱榜,影魔先知炼金前三的地位无人能撼动。想想SF临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吧“宁叫天下人杀我,我也将一往无前将刷钱进行到底。”大酒神说过,如果一个SF都刷不到钱那还要 你何用呢?在经验获得方面领头的是略有些意料之外的小狗,不过仔细想来单论恢复能力逃生能力和线上的续行防骚扰能力,小狗说第二又有谁敢说第一。说道刷钱 更重要的一点缺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收完这波兵就回家”“推了这个塔就出大件了”种种FLAG立后便一跪再跪一崩到底,总结起来一句话可以概括:不死才有 DPS,不死才能有经济。

转自:SG天台白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