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6 14:56
细数MOBA那些经典 dota2完美大一统江湖(5)
说到MOBA的电竞模式与游戏,不难举出大量的例子:魔兽3C、魔兽DOTA、魔兽三国、天翼决、英雄联盟等等。但在这些游戏中,一些独到的设计,我们是否都关注过呢?

  dota2完美呈现归属感 小毛病仍需持续改进】

  大赞:dota2是所有三路对推型游戏的经典,它继承了dota1的英雄技能,为便于手残玩家接触还加入了默认的QWER四技能键。此外,dota2还 加入了玩家作战随机奖励,这些奖励在不破坏、影响游戏平衡的前提下让玩家能获得更高的游戏体验。此外,游戏内对抗中,士兵、防御塔的仇恨机制延续了dota1最完美的设计,团队间的对抗也更激烈。严格来说,玩过dota1的玩家,上手dota2最快,也能从中找到不同dota1的归属感。

DOTA2

  一些建议:dota2奖励了不少宝箱,但玩家却没有直接的入口可以购买钥匙,这虽然不影响游戏本身的体验,但会影响到玩家的归属感。此外,有很多玩家遇到过:在dota2中持续作战一阵后,会出现鼠标显示不正常等情况。诸如此类的问题还需要dota2加快完善的脚步,这样中国玩家才能品尝到一款堪称“完美大一统”的电竞盛宴。

DOTA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