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1 16:57
[视频]DOTA2职业大神回顾系列:Ars-Art
DOTA2职业大神回顾系列:Ars-Art。最近有消息传闻,ARS-ART会重新加入VP战队,不过也有消息传闻,他依旧将是一个自由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rs-artars-art

  ARS-ART

  全称:ART OF THE AMERICAN ROCKET SOCIETY

  魔兽争霸RPG地图Dota玩家

  前VP战队著名主力选手,随队以全gank打法称霸6.48时代。后改用id:smile

  ARS曾去SK,后隐退了一段时间,然后加入Rush3D, 现在随其改为PS 。

  后来在navi战队担任4号位,id为:Na'Vi.AA。在ti2中有过出色表现。

  ARS 几乎无所不能,可以用Jermain这个名字将沉默术士和隐形刺客发挥到极致,但他最喜欢的角色还是ganker。

  他是DotA届最好的杀手,以地穴刺客,屠夫和秀逗魔导师闻名于世。

  过去他的光辉常常被他的队友Vigoss和Jolie所掩盖,但后来他通过在MYM#7的精彩表现为自己正名。

  ARS可以称雄任何一条线,能完美的策划Gank。ARS-ART和Vigoss并称为gank双子星。

  他被誉为当今的单杀之王,你不要在河道里和他单独碰面,他从不打没胜算的仗,他的钩子和晕技总能准确的落在你身上。

  当ARS的杀人数高居榜首时,那就意味着他可以凭一己之力摧毁对手。

  ARS还有个爱好,就是插眼。

  ARS-ART开创了na的大根路线,以至于他的出装路线一直沿用至今(6.77b)。

  ARS-ART也因此赢得了刺客之王的美誉。

  最近有消息传闻,ARS-ART会重新加入VP战队,不过也有消息传闻,他依旧将是一个自由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