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11 11:05
TongFu战队名单出炉 DOTA2小兽专访Cuzn
TongFu战队大名单出炉,DOTA2小兽专访Cuzn。TongFu3.0期待你们的支持!

  小兽:感谢Cuzn接受我们的专访,随着TongFu大名单的出炉,是不是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TongFu.Cuzn:嗯,是的,可以呼吸下了,轻松的感觉真好。

同福战队同福战队

  小兽:TI3结束之后想过队里会出现这么大的人员变动么?

  TongFu.Cuzn:想过的,在大赛之后必有调整嘛!

  小兽:是不是在西雅图的时候已经开始有一些“交易”呢?

  TongFu.Cuzn:我只专注比赛来着,场外的信息关注不多。不过我只懂啊有国外队员表示想来中国打职业。我觉得国外选手来中国打职业的话交流是大问题,还有就是文化差异吧。

  小兽:这段时间以来,tongfu战队的队员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选,俱乐部做的最坏的打算是什么?

  TongFu.Cuzn:重组和建立梯队。

  小兽:假如自己一手带出来的队伍就这样分崩离析,是否有过“不继续做俱乐部经理人”的念头?

  TongFu.Cuzn:是的,肯定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如果有队员还留下来的话,我也会继续做下来。

  小兽:HAO的出走是否有些出乎你的意料?

  TongFu.Cuzn:没有,这个是在预料之内的。HAO今年发挥的很好,而且圈子内比较缺少carry位,所以有队找到是理所当然的,而且TI结束后任何一个队员出走都有可能。

  小兽:刚才HAO发表微博说会在半年内在ID后加上TF,他告诉你这个决定的时候你泪崩了么?

  TongFu.Cuzn:没有啦,只是感觉他越来越职业了,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同福是我们俱乐部的名称但同时也是我们的赞助商,同福碗粥为这批队员都生产了专属碗粥:)

  小兽:那些印有香蕉和HAO头像的碗粥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TongFu.Cuzn:就在我们的天猫销售或者做活动回馈给曾经支持过他们的粉丝们。我们的天猫地址是:tongfushipin.tmall.com,欢迎大家购买:)

  小兽:在本次大地震之中,联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TongFu.Cuzn:监督者。就好像efeng说的那样,如果没有联盟的话,好几家俱乐部都要被挖解散了。

  小兽:你是如何评价zhou与hao这两位选手的呢?

  TongFu.Cuzn:同是一年出生的选手,从性格上来说zhou比较沉稳适合做队长,hao比较冲动适合做大将,从成绩上来说zhou比hao更具有说服力吧,但是今年zhou的状态比较低迷,而hao今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成长也让很多人一改以前对他上头豪的评价,两位选手都还有上升空间,就看未来一年的奋斗了!

  小兽:一个战队队长显得非常的重要,之前你们的队长是谁呢?现在是否已经确定zhou担任队长了呢?

  TongFu.Cuzn:之前的队长实际是香蕉,香蕉走后我们队里开了一次会,确定了现在的队长是zhou,同时他也主要负责场上的BP。

  小兽:zsmj转四号位的时间并不长,你觉得他能够胜任这个位置么?

  TongFu.Cuzn:可以的,他是那种很认真很勤奋的选手,我们对他来我们团队担当四号位很有信心。

  小兽:选择zsmj是谁的主意呢?

  TongFu.Cuzn:我们是把目前所有能打四号位的人都罗列出来,然后大家讨论出来的结果。

  小兽:你对这个新阵容如何评价呢?

  TongFu.Cuzn:还是要看化学反应吧,以目前水平来说现在这个阵容也就70分吧。不过今天练了一下,效果还不错!

  小兽:除了TI4冠军之外,今年还有什么别的目标么?比如组建一个青训队去韩国打NSL?

  TongFu.Cuzn:当然还有别的目标了,比如拿下ACE冠军,蝉联DSL第二届冠军等。今年队伍我们可能会有三支吧,至于哪只去韩国打NSL这个暂时只能保密了。通过转会风波之后,越来越意识到梯队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一定会组建一个青训队。

  小兽:其他两只队伍的队员如何选拔?

  TongFu.Cuzn:会有我们教练组考察筛选,目前已经有几位看好的新人了。

  小兽:教练组除了战神七还有?

  TongFu.Cuzn:kabu,Gx以及一位zhou的朋友,当然也包括我!

  小兽:你现在觉得教练对于DOTA2战队是否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TongFu.Cuzn:我觉得是必不可少的配置吧,因为教练可以安排训练和比赛任务,督促和培训他们,这样队员可以更认真和专注的训练和比赛。

  小兽:你觉得现在对于俱乐部的DOTA2项目来说,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TongFu.Cuzn:人才匮乏,不管是管理还是选手都很缺少,由于DOTA2在中国还未公测,玩家基数过少,所以很难招到人,而且很多赞助商对这个项目的关注度也不高,这样从俱乐部角度来说引入新的资金流也比较困难。

  小兽:你觉得公测之后这个情况会有所改观么?

  TongFu.Cuzn:多少肯定会有改观,公测后会有大批DOTA忠实的粉丝都能玩到这么好的电竞产品,并且随着玩家增多,低级别的比赛也会越来越多,这样职业新人和赞助商也会越来越多,我还是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小兽:作为俱乐部,你们更喜欢联赛性质的比赛还是杯赛性质的比赛,为什么?

  TongFu.Cuzn:肯定是联赛性质啊,稳定的比赛日和曝光率,对于选手和观众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而且联赛时间都是很规律的,这样可以让俱乐部更好的规划。

  小兽:好的,最后还是以一句话来结束我们的专访吧!

  TongFu.Cuzn:TongFu3.0期待你们的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