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9 15:51
[活动]超新星公开赛预选赛 微博获奖名单
新浪第一届超新星DOTA2公开赛已经开赛,将会从海选阶段的128支战队中选出2支队伍,与6支邀请战队进行职业赛。转发微博观看直播的获奖名单如下。感谢由赛睿提供的奖品。

  活动中奖名单:

  10张由赛睿赞助的Qck Mass Pro GAMING 鼠标垫

  (以下中奖玩家均为微博ID)

  一切还会变得更糟吗

  穆罕默德Nene

  范小浩少校

  小柒Rely

  24K纯土圆肥gh

  xuheng264

  二分之翼_stein

  KTR_江彦

  深蓝的奶瓶

  喧_嚣嚣嚣嚣

  两个由赛睿赞助的KINZU V2鼠标

  (以下中奖玩家均为微博ID)

  猪头无记性

  两口咬死一只木花

  请中奖玩家关注自己的私信,主页君会尽快与您联系,取得您的联系方式,再将礼拜发送给您。(主页君新浪微博ID:DOTA2专区)

新浪超新星公开赛

新浪超新星DOTA2公开赛

  由新浪看游戏主办,赛睿赞助的超新星刀塔公开赛海选赛部分结束,新兴职业队NE和首页大神队OGU经过三天鏖战,顺利晋级。

  职业赛将在今天正式开启,这是Ti3后经历大地震的中国职业战队第一次公开亮相。包括LGD、iG、TongFu、RattleSnake、 VG受邀参赛。GEST新科冠军,来自菲律宾的Mineski也将客串登场。揭幕战则由iG对阵OGU,RattleSnake死磕VG。

门票

  今晚18点新浪看游戏带您见证:超新星闪耀登场,老战队震后重生。另有1.99美元(约12元人民币)赛事门票,欢迎登陆Steam购买,或用完美点券在国服购买。

>>18点开始新浪超新星DOTA2公开赛看游戏直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