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5 16:06
新浪超新星16强战队简介 重组之FL归来
在战队、媒体、官方等多方支持下,新浪杯超新星杯DOTA2公开赛于8月31日顺利开赛。经过三天的拼杀,16支豪强从128个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包括新兴职业队NE,新加坡黑马Wolf,重组后的FL与夜夜笙歌Ogurayui战队均顺利晋级。

  超新星杯16强战队简介

For.Love战队

  For.Love从建立之初到现在一直秉承同心、同力、互相扶持、克服困难、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强调电子竞技拼搏、成长的内涵。将草根的力量带给每一个玩家、每一个热爱电子竞技、热爱DotA的朋友是我们的主旨,这也是For.Love的含义。

  For.Love将尽全力效力于国内电子竞技的发展,励志为电子竞技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队长:FL.hanci

  FL.yim

  FL.prettyhaw

  FL.烈火如歌

  FL.22

BaiFox战队

    成立于2013年的新兴线上战队。队伍中的队员虽然是草根的组合,没有大牌队员,但常年拥有首页局的经验,基本功扎实稳定,每个人都具有不可多得潜力。曾获得贴吧极讯杯季军,目前VG挑战赛也进入决赛,属于绝对的夺冠热门。目前队伍整体处于磨合和极快的上升期.

目前战队成员有:

队长:BaiFox.Bai911

      BaiFox.shuishen

      BaiFox.ZaoZao

      BaiFox.Nyx

      BaiFox.Sad

替补:BaiFox.Suyue

WOLF战队

  成立于2013年8月,战队选手以新加坡留学生与马来华人组成。战队虽然成立不久,但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能力,和日益呆板的战术和英雄选择相比,WOLF战队不断的开发出新的战术和新的英雄组合。队伍拥有像狼一样的敏锐、凶狠、机智及群体协同对战的精神和能力,立志成为一支独特的dota2战队。

  裁判按:该战队次轮以四号位巨魔搭配小小的战术完爆对手,第三轮四号位巨魔再度出场,利用大招光环和致盲为一号位大哥炼金的输出创造环境,绝地翻盘,击败对手。

  Wolf.xpanda

  Wolf.winner_pls

  Wolf.par[A]dise_Ski

  Wolf.周演戏

  Wolf.旋律的忧伤

wHut战队

  wHut是一支来自武汉理工的Dota2高校队伍,正式组对于2012年10月,常年征战高校比赛,所获荣誉:

2011年11校园行武汉站冠军

2012武汉高校Dota精英赛冠军

2012羽博电脑报杯冠军

2012太平洋游戏风暴西南赛区冠军

2013浩方高校黄金联赛等

  wHut.365

  wHut.290

  wHut.pink

  wHut.5400

  wHut.yzb

LFZS战队成员

  LFZS.Ysim绯色月下樱花Czy

  LFZS.你们都是狗

  LFZS.DanDaNDaN

  LFZS.东莞奶茶妹

  LFZS.心跳的快融化了

NE战队

  New Element队:两仪落、ZCD以及龙丶在DOTA2之前,常年占据天梯TOP 10的位置。上头是常态和SHANA的DOTA2胜场总数相加接近4000场。是一支新的DOTA2职业队伍。

  NE.Wil

  NE.Shiki

  NE.Zcd

  NE.Shana

  NE.long

SuperLKB战队成员

  SuperLKB于dota2国服完美开启后,正式进军dota2项目。其前身为God战队,因God战队曾在11,VS等平台比赛中战绩不佳,以及选手个人情况,ViKing离队等,战队决定重建,仅剩T.T(原ID:2t)以及CheY留队,于2013年8月邀请到了mor,Alnan,mushi,s2gem等选手,正式组建SuperLKB战队。原队长T.T因自身风格及位置原因,辞去队长一职,队长一职由Alnan担任。自此全新的LKB战队正式出现在了dota2的舞台上。

  SuperLKB.Alnan:队内2号位,SOLO能力不俗,打法稳健,现任队长一职。

  SuperLKB.T.T:队内1号位,原God队长,farm能力一流,抗压能力一流,风格稳健。

SuperLKB.mor:队内3号位,打法凶悍,擅长压制对手,因队内位置问题,从5号位转至3号位。

  SuperLKB.CheY :队内4号位,原God战队成员,不易上头,有牺牲精神,屡见为保carry逃走而送命。

  SuperLKB.mushi:队内5号位,个人能力不俗,全场资源利用合理,后期不易沦为酱油。

  SuperLKB.s2gem:队内替补,兼任队内经理一职

Lea战队

  Lea战队是一群身怀梦想永不言弃的老男孩,从2003年组建的cs战队,经历了中国电竞从无到有,从游戏变成运动,进军dota比赛也是为了我们那颗永不熄灭的电竞之心,或许我们的年龄已经无法再次夺得冠军,但依然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能打得精彩。

  Lea.小秀

  Lea.aBu

  Lea.NASU

  Lea.dEE

  Lea.hAre

OguraYui战队成员

  Ogurayui.Dreamyu夜夜笙歌

  Ogurayui.zExBingo

  Ogurayui.fmys

  Ogurayui.L

  Ogurayui.jzmw 

Breakout战队成员

  Breakout.Kinda

  Breakout.Mashiro

  Breakout.Pxx

  Breakout.Miserable Time

  Breakout.KK

  替补:Breakout.白玫瑰

MTH

  MTH战队,刚刚组队仅不足两周,所有成员均为首页局路人VH选手,由于个人关系不错,决定组队开始打一些线上比赛,目前成绩是VG挑战赛胜者组冠军,SINA比赛线上赛16强,VGT微联赛16强,后两项赛事均未结束,战队最后成绩还待定。

  Mth.Wudaya

  Mth.huzha

  Mth.y

  Mth.Light

  Mth.HeHe

  替补:Mth.ten

ZSD战队

    曾四逗一群心态贼好的逗B组成的逗B队,对内无核心,无位置固定,主力5人常年开黑被人干,替补常年1V1被人单杀,你说逗不逗?

  Zsd.夜小白

  Zsd.郭奉孝  

  Zsd.银月影  

  Zsd.谜团  

  Zsd.我真的有点醉  

  Zsd.戒

HTP战队成员

  HTP. 丶mini幂

  HTP.skylinep.lx 

  HTP.坤

  HTP.1993

  HTP.达克来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