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4 15:13
网易投3千万用面包拯救电竞 百万奖金可耻
网易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三国》全球开放测试暨“面包行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发布会上,网易CEO丁磊亲自助阵,正式宣布投入3000万资金实施“面包行动”助力中国电竞,电竞负责人朱原表示百万奖金可耻。

  9月3日网易首款英雄对战网游全球开放测试暨“面包行动”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在发布会上,网易CEO丁磊亲自助阵,正式宣布投入3000万资金实施“面包行动”助力中国电竞,通过四大扶持机制来覆盖到各层次玩家群体。《英雄三国》将作为面包行动第一波3000万扶持基金的率先落实的竞技游戏,未来也计划对网易电竞旗下游戏全覆盖;丁磊同时也宣布了年底包含星际争霸2,DOTA,魔兽争霸3和英雄三国的顶级国际赛事NET(NETEASE ESPORTS TOURNAMENTS)。

网易CEO丁磊关注电竞人梦想

  众明星支持:一天一个面包,而不是一年一顿大餐

  众多电竞明星参加面包行动发布现场,他们从自身的体验出发,共同支持面包行动,电竞人要的是一天一个面包,而不是一年一顿大餐。

面包行动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