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04 14:28
DOTA2外服上海服务器将关闭 国服邀你回归
DOTA2外服中的上海服务器即将在9月5日(周四)0点开始进行维护,届时选择该区域匹配的玩家将被提示"该服务器正在维护"而无法进行游戏。在本周的例行更新后,上海服务器将会永久关闭。

  DOTA2外服中的上海服务器即将在9月5日(周四)0点开始进行维护,届时选择该区域匹配的玩家将被提示"该服务器正在维护"而无法进行游戏。在本周的例行更新后,上海服务器将会永久关闭。此前选择在DOTA2外服上海服务器中进行体验的玩家可下载及安装DOTA2国服客户端,并在拥有更多中国玩家和更好竞技环境的国服大家庭继续进行游戏体验,玩家账号的所有道具及数据将会全部转移到国服。更加畅爽的顶级竞技体验只等你来加入!

  立即下载国服客户端>>>

发量测试发量测试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于8月24日正式进入了放量测试阶段,所有玩家在下载安装国服客户端后,都可以直接免费领取到激活码并快速进入游戏畅玩。而此前选择在DOTA2外服上海服务器中进行游戏体验的玩家,包括所有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的玩家则可以通过更加简便,免去注册游戏账号与激活的步骤,直接回归国服大家庭,体验到更加畅爽的竞技乐趣。

激活流程激活流程

  对于广大的中国DOTA2爱好者来说,在DOTA2还未进入中国的时代,大家唯有在外服中享受DOTA2带来的顶级竞技体验。因此,DOTA2外服上海服务器在此前成为了不少中国玩家的“临时小家庭”。但现在,DOTA2不仅早已正式进入中国,更是迈入了放量测试阶段。集中发放体验资格的全民测试使得更多的DotAer加入了DOTA2国服,无数的兄弟与朋友凝聚在一起开创了真正的“国服大家庭”。是时候回家了,是时候团聚了!

DOTA2粉丝们DOTA2粉丝们

  当然,在本地化运营的条件下,DOTA2国服也为所有玩家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与竞技环境。首先,玩家在国服会得到超低延迟的享受,不会再因为较高的网络延迟而影响到竞技体验和发挥。其次,国服具备更加优良的竞技环境,不仅队友之间的语言沟通无障碍,DotAer的正能量更是洋溢其中。第三,国服大家庭拥有更快的匹配速度,无聊的漫长等待被想玩就玩的尽兴厮杀所完全替代。而众多的兄弟朋友,更高的整体竞技水平等等优势,都成为了玩家选择国服的理由!

人人带眼,插遍全国人人带眼,插遍全国

  DOTA2作为一款超高品质的全球顶级竞技大作,不仅受到无数男玩家的狂热喜爱,现在更是成为了不少女玩家心仪的对象。谁说DOTA2一定就是男生的天下,谁说女生玩不好竞技?近日,一场以展示DOTA2女玩家青春风采和魅力的“最美刀妹”评选活动就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诸多美眉玩家通过官方和合作媒体的渠道参加了活动,展现自己的美丽与对DOTA2热爱之情。最美刀妹,青春代言,你参加了吗?你又是否想要与妹纸们一起在DOTA2的超神之路上相遇呢?那就赶紧加入吧!

  立即参加最美刀妹活动>>>

最美刀妹最美刀妹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