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6 10:28
[赛事]VG获GosuCup DOTA2亚洲杯S9冠军
GosuCup DOTA2亚洲杯第九赛季比赛上周末结束。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VG战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这也是中国战队首次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

  GosuCup DOTA2亚洲杯第九赛季比赛上周末(8月24日-8月25日)结束,比赛总奖金依旧为$1,000美金。这是一项面向亚洲所有DOTA2玩家公开报名的线上赛,最多支持256支队伍进行角逐。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 VG战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这也是中国战队首次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

    比赛奖金分部:

  冠军: VG - $500
  亚军:泰国 Tell Me Why - $300
  季军:菲律宾 Mineski - $200

    历届冠军:

  第一赛季:马来西亚 Orange
  第二赛季:马来西亚 MUFC
  第三赛季:新加坡 Zenith
  第四赛季:新加坡 Zenith
  第五赛季:马来西亚 Orange
  第六赛季:新加坡 First Departure
  第七赛季:新加坡 Zenith
  第八赛季:新加坡 Insidious
  第九赛季:中国 V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