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0 11:32
[图赏]绝版收藏福利 水友原创动态萌表情
DOTA2玩家们在聊天时爱用什么样的动态表情,又是否想拥有一套DOTA2专属的英雄表情来彰显自己的身份与骄傲呢!现在,所有DOTA2玩家的福利来袭,DOTA2首款英雄主题动态表情曝光,绝对的绝版收藏,赶紧下载吧!

  DOTA2玩家们在聊天时爱用什么样的动态表情,又是否想拥有一套DOTA2专属的英雄表情来彰显自己的身份与骄傲呢!现在,所有DOTA2玩家的福利来袭,DOTA2首款英雄主题动态表情曝光,绝对的绝版收藏,赶紧下载吧!这次的动态表情以小小和痛苦女王两位英雄为主题,由DOTA2的水友们自发创作,并慷慨的分享给了所有人。那么卖萌卖到不行的小小到底有多可爱,手持皮鞭的痛苦女王又究竟有多女王,让我们先睹为快!

痛苦女王痛苦女王
痛苦女王痛苦女王
痛苦女王痛苦女王
小小小小
小小卖萌小小卖萌
小小卖萌小小卖萌
小小卖萌小小卖萌
小小掀桌子小小掀桌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