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9 12:22
滥用职权or净化环境 玩家被禁言1440小时
少年跟他的两个小伙伴快乐的玩着DOTA2,并一如往常的责怪着队友拉比克和先知。突然先知说:停止你们的行为,这是最后一次警告。这位少年当然不会听他的,并且还变本加厉的开始打口水仗,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位先知是V社的员工,将少年的账号禁言1440小时,外加6天的低匹配时间,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骚年跟他的两个小伙伴快乐的玩着DOTA2。并一如往常的责怪着队友拉比克和先知。突然先知说:停止你们的行为,这是最后一次警告

  骚年们爆发了,开始转移目标不停的嘲笑先知。比赛后,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被禁言1440小时+6天低匹配!

禁言1440小时+6天低优先级匹配

于是他们跑去官网投诉:

1.我们是责骂队友+嘲笑先知来的,我们不知道他是V社员工啊,知道的话就不会这么凶了。
2.他玩的烂死了难道不能说吗?
3.V社快来惩罚这个人,这人滥用权力让DOTA2蒙羞。

  竟然没有一条留言批评V社的,全是在说他活该。这是什么世道、这是什么社会,这个世界已经没救了,骚年快去投胎重来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