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12 18:55
[TI3]战报:总决赛Alliance夺冠五场回顾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战报,总决赛Alliance夺冠。最强A队如愿捧杯,血战Na’Vi实至名归。这是一场属于真正王者的BO5较量,很难想到任何震撼性的词语来形容这次总决赛的经典。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国际邀请赛战队投票专题

>>>>>最喜爱的战队评选 100小绿本相送<<<<<

>>>>>>新浪看游戏直播页面<<<<<<<


Orange致命失误遗憾淘汰,Alliance血战Na’Vi如愿捧盾

在 败者组冠军争夺战中,橘子依靠蚂蚁 女王 先知的机动性组合让阵容偏向团战的Na’Vi十份难受。由于橘子阵容的高机动性,全场比赛中Na’Vi黑贤 双 头龙 影魔的Combo仅仅成功配合了一次,这也为后来的失败买下了伏笔。 25分钟,Na’Vi打盾,结果被Mushi女王抢盾反打一波,干掉小狗黑 贤,又利用影魔成功回城之后放松警惕去收线的心理,被先知单杀。Orange由此扩大优势,之后顺风顺水带掉Na’Vi高地,巨大的经济优势迫使 Na’Vi打出GG,橘子先下一城。

第 二局比赛中,Na’Vi也拿出了飞狗组合(跳刀帕克 小狗)和蚂蚁的高机动性阵容,在Kuroky小娜迦神乎其技的卡位拿下一血之后,双方就几乎时时刻刻 都在交战,但是Mushi的潮汐腿太短,无法及时支援,当自己被抓又只有被迫开大,导致团战几乎没有放出过完美大招,22分钟,Na’Vi推光了橘子的外 塔,帕克孤身一人在高地单杀TS,友跟上一顿胖揍,橘子无奈GG。

决胜局,Na’Vi在 面对打架阵容的橘子前期就迅速崩盘,团战基本是以4换2,3换2这样的大亏告终,幸得每次团战谜团都有不俗的发挥,小狗切黑鸟,赏金切后排和提供大招的经 济,苦苦支撑局面。在橘子以29:13领先局面的时刻,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当橘子顺利打掉二代肉山,操作犀利的风行却不小心A掉了Roshan盾!此 时的橘子略显尴尬,黑鸟即将度过强势期,而小狗和赏金随着装备的提升,越来越强势,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此后,谜团多次控住2-3人,深渊小狗追黑鸟打,BKB暗灭赏金切后排,橘子被破两路之后输死一搏,再次被团灭。Orange作为季军离开了TI3的舞台,Mushi也留下了遗憾的泪水。

最强A队如愿捧杯,血战Na’Vi实至名归

这是一场属于真正王者的BO5较量,很难想到任何震撼性的词语来形容这次总决赛的经典。

在 第一局中,Na’Vi使用了剧毒,赏金,蝙蝠,死灵龙,赏金这样的无后期打架阵容,但收效甚微。A队发条,飞机,小鹿,先知,小精灵的阵容深度更广。 Na’Vi在线上没有取得优势,在前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的情况下,只能阻挠A队。在Roshan处开团输死一搏,拿15分钟BKB的飞机毫无办法,16分 钟Na’Vi打出GG。

第 二局中,Na’Vi祭出蝙蝠小精灵组合,中路配合强杀兽王3次,S4的兽王无法正常带起节奏,而Na’Vi的炼金Free Farm,做出隐刀后早早参 团,杀人,拿塔,刷野,再杀人的节奏让炼金不到20分钟做出了龙心强袭。而Loda的幽鬼穷得只有相位战鼓刃甲,Na’Vi一高地,Alliance毫无 还手之力。比分被Na’Vi搬成了1:1。

第 三局,Na’Vi前期又是利用小精灵的高机动性打开局面,但劣势的A队在熊德辉耀出炉后开始强势反扑,无奈电魂太过克制小熊,炼金隐刀之后第一个大件就是 龙心,而Loda的米拉娜输出完全不够看,蓝胖局限性也略大导致团战失利。被破三路超级兵后,熊德掏出圣剑妄图一波带走Na’Vi,无奈经济差距太过悬 殊,被Na’Vi反打一波团灭,圣剑落入剃刀之手, 2:1 Na’Vi拿到赛点!

布狗世界第一熊德:

第 四局开始,A队祭出今年在国际邀请赛还没有亮相的夜魔,虽然夜魔被游走交出1血,但是在防守下路1塔时打出犀利配合,团灭Na’Vi众人打出优势,此后夜 魔小精灵抓人,先知支援及时并早早做出羊刀,飞机收下Roshan做出撒旦,纵然Na’Vi在守高地时多人买活,由于装备差距过大依然无奈 GG。 2:2 冠军之战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开始,双方都不敢掉以轻心,Na’Vi的圣堂堪称神来之笔,在4位队友都有控制的情况下俨 然成为了圣堂的收割时间,双方在Roshan处激战了近5分钟,所有人阵亡后立刻悉数买活,混乱中A队帕克终结圣堂如神杀戮并拿到BOSS和不朽盾,但 Na’Vi正面仍有巨大优势,在中路上高地时,Na’Vi众人想要TP回城,被跳刀帕克大招留住拖延,先知和混沌 小精灵分别破掉Na’Vi上下路,中路 换两路,Na’Vi大亏。

Na’Vi被破两路,出门带线,A队直接奔赴Na’Vi基地欲行强拆之事,Na’Vi众人TP回城,未开BKB,再次被帕克跳刀留住谜团和TA,在家的炼金和蝙蝠被相继击杀,混沌缴械TA,强拆得手!恭喜新科冠军诞生!祝贺Allianc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